足黃綺烽黃綺烽花了黃綺烽半隻煙黃綺烽的功夫,黃綺烽我才緩過來,黃綺烽感覺一黃綺烽點一點回黃綺烽黃綺烽到身上,黃綺烽我顫顫悠悠的坐起來,四週一黃綺烽片漆黃綺烽黑,什麼黃綺烽都看黃綺烽不見黃綺烽,我摸了摸地上,都是乾黃綺烽燥的黃綺烽石頭和黃綺烽沙子黃綺烽,這護城河底黃綺烽是乾涸的,幸虧這些石頭黃綺烽還算平整黃綺烽,不然我就黃綺烽是不摔死黃綺烽也磕死了。

  防黃綺烽毒面具已黃綺烽經裂了,黃綺烽鏡片一隻碎了,黃綺烽我摸了一下,發現整個防毒面黃綺烽具都凹黃綺烽了進去,再黃綺烽一摸前面,黃綺烽發現我臉黃綺烽的地方黃綺烽有一快黃綺烽很尖銳黃綺烽的石黃綺烽頭,看樣子黃綺烽黃綺烽幸虧黃綺烽了這面黃綺烽具的保黃綺烽護,我的黃綺烽臉才沒黃綺烽摔爛,不過這一下黃綺烽子,黃綺烽防毒黃綺烽面具算是完黃綺烽全已經沒用了。

  我黃綺烽艱難的扯黃綺烽掉後扣,小心翼翼黃綺烽黃綺烽把它從臉上黃綺烽解下黃綺烽來,黃綺烽才拿黃綺烽到手上,面具黃綺烽黃綺烽裂成了四黃綺烽瓣,再也帶不黃綺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