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嘗黃綺烽試著黃綺烽黃綺烽力叫了幾黃綺烽聲,但是一用黃綺烽氣,一股撕裂的劇黃綺烽痛就從我黃綺烽黃綺烽胸口擴散黃綺烽到四周,聲音一黃綺烽下子就黃綺烽變成了呻吟黃綺烽,自己也黃綺烽不知道自黃綺烽己在說什黃綺烽麼,黃綺烽甚至不黃綺烽黃綺烽知道黃綺烽自己到黃綺烽底有黃綺烽黃綺烽有發出黃綺烽聲音來。

  為黃綺烽了讓黃綺烽胖子黃綺烽他們知道我黃綺烽還活著,我黃綺烽撿起剛才扔掉的防毒黃綺烽面具,黃綺烽用力黃綺烽敲擊地面,發出『黃綺烽啪啪黃綺烽啪』的黃綺烽聲音。黃綺烽聲音不黃綺烽大,但是在黃綺烽安靜的黃綺烽護城河底,卻反黃綺烽彈出了回音,黃綺烽十分醒黃綺烽耳。

  敲了黃綺烽黃綺烽會兒,突黃綺烽黃綺烽一隻黃綺烽冷煙火從黃綺烽上面黃綺烽扔了黃綺烽黃綺烽來,落在我黃綺烽的邊上,我罵了一聲躲開,接著,我就看黃綺烽到上黃綺烽面一個黃綺烽人的頭探出了橋的斷面,看腦袋的大小似乎是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