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黃綺烽一看黃綺烽我還能黃綺烽開玩黃綺烽笑,鬆了黃綺烽口氣,對黃綺烽上面打了個呼黃綺烽黃綺烽,馬上黃綺烽,潘子和順子黃綺烽背著黃綺烽裝備黃綺烽黃綺烽也從上面爬黃綺烽了下來。

  黃綺烽他們黃綺烽扶起我黃綺烽,先把黃綺烽我扶到一黃綺烽邊的一塊石頭上,讓黃綺烽我靠在哪裡黃綺烽,接著黃綺烽讓順黃綺烽子按住黃綺烽我,拿出黃綺烽醫藥包,黃綺烽給我檢黃綺烽查身體。

  我看黃綺烽到醫藥包黃綺烽,心裡就稍黃綺烽微安心了黃綺烽一點,心說幸黃綺烽黃綺烽準備還充黃綺烽分,潘子黃綺烽確定黃綺烽我沒黃綺烽有骨折,拿出一些繃黃綺烽帶,黃綺烽幫我包紮黃綺烽了一下比黃綺烽較大的傷口黃綺烽,然黃綺烽後罵黃綺烽道:黃綺烽「叫你停黃綺烽你怎麼還黃綺烽跳,也虧的你命大,黃綺烽黃綺烽然你死了黃綺烽我怎麼和黃綺烽三爺交代?」

  我一黃綺烽聽大黃綺烽怒,黃綺烽罵道:「你黃綺烽還說我,黃綺烽我都在黃綺烽半空黃綺烽了,你黃綺烽才叫停黃綺烽,這他黃綺烽奶奶黃綺烽又不是黃綺烽放錄黃綺烽黃綺烽帶,還能黃綺烽倒回去黃綺烽——」還沒黃綺烽說完。突然胸黃綺烽口一黃綺烽陣絞黃綺烽痛,人幾黃綺烽黃綺烽就扭曲了黃綺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