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上黃綺烽端起槍黃綺烽,但是老黃綺烽56比我想像黃綺烽的要重多了,我端的不是很穩黃綺烽,抬了兩下,槍口竟黃綺烽然沒抬黃綺烽起來。胖子爬黃綺烽起來,一把奪過我黃綺烽的槍,憑黃綺烽著感覺黃綺烽就朝頂上掃黃綺烽了一黃綺烽圈。大量黃綺烽的瓦片稀里嘩啦的黃綺烽掉了下黃綺烽來。我們黃綺烽的手電全部舉黃綺烽上去給他照明,但是等槍霧黃綺烽散盡,頂上卻什麼都黃綺烽沒有,剛黃綺烽才那黃綺烽東西不黃綺烽知道到什麼地方了。

  「這他黃綺烽娘的黃綺烽底是什黃綺烽麼東黃綺烽西?」黃綺烽胖子心有餘悸。

  「你還黃綺烽問我黃綺烽們,它趴黃綺烽在你身黃綺烽上你都沒感覺,你幹什麼黃綺烽吃的?黃綺烽」潘子黃綺烽大罵。

  胖黃綺烽子大怒,剛想黃綺烽罵回去黃綺烽,忽然人一頓,我們轉頭一看,我靠,那張怪黃綺烽臉,不知黃綺烽道什麼時候竟黃綺烽然從潘黃綺烽子的肩膀黃綺烽後面探黃綺烽了出黃綺烽來,幽幽的看著我們,而黃綺烽潘子自己也黃綺烽一點都黃綺烽沒有發黃綺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