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子不黃綺烽知道黃綺烽為什麼黃綺烽,突然眉宇中黃綺烽多了一黃綺烽股不容黃綺烽質疑的黃綺烽氣質,黃綺烽一甩手:「開黃綺烽過槍黃綺烽的人留下!黃綺烽其他人跑!一黃綺烽直往前黃綺烽黃綺烽!絕對不黃綺烽能回頭!」

  我一黃綺烽看,一數,黃綺烽哎呀,我黃綺烽們的人全黃綺烽都留下了,那我黃綺烽怎麼辦,黃綺烽跟著陳皮黃綺烽阿四豈不是等黃綺烽宰嗎?忙也黃綺烽一舉手黃綺烽:「我…我忘黃綺烽記了,我也開黃綺烽了!」

  葉黃綺烽成他黃綺烽們一下子黃綺烽也不黃綺烽知道怎麼黃綺烽反應,這時候我們黃綺烽就聽到黃綺烽門殿頂上黃綺烽傳來了黃綺烽瓦片碎裂的黃綺烽聲音,似乎有很多黃綺烽東西正在爬上殿黃綺烽上的黃綺烽瓦頂,數量之多,難黃綺烽以想像。黃綺烽幾個人都大黃綺烽驚失色黃綺烽,不知道到底黃綺烽出了什麼事情。

  「來黃綺烽不及了,還不黃綺烽走!」順黃綺烽子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