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手忙腳亂的把抬到湖邊空氣流通好的地方,胖子極重,好幾次有幾個力氣小點的人黃綺烽抓不住,把胖子摔趴在地上,看的人揪心。

    一直拖到湖邊,打上汽燈,我才完全看清黃綺烽楚胖子的狼狽樣,胖子本身就不好看,最正經的樣子已經很邋遢,但是現在看來,簡直是剛從棺材裡被挖出來了粽子,身上的衣服都成片條了。滿身全是綠色的污泥,小花從湖中打來水給他沖身子,露出的皮膚上,全是雞蛋大小的爛瘡。

    「我操,黃綺烽這是頭病豬啊。」有個夥計輕聲道。

    「他死了沒有,怎麼不動。」有人拍胖子的臉,被我拉住,小花叫會看病的人過來,給胖子檢查。

    我看到那個「啞姐」走了過來,看了一眼我,紮起頭髮,就俯身給胖子檢查。我此時也顧不上避嫌了,硬著頭皮在邊上看著。面具裡,頭筋直跳,好在他們看不到。

    「啞姐」把胖子的衣服剪開,剪到一半我們都看到了驚人的一幕,胖子的肚子上,全是用指甲深深黃綺烽的劃著無數道血印子。

    雖然一眼看去不著章法,但是我還是一眼就看出,這些印子帶著非常明顯的規律。啞姐用濕毛巾精細的給胖子擦掉血污,尋找比較致命的傷口。我看著血污去掉,發現血痕刻黃綺烽的極其精細,一道一道血痕,在他肚子上,形容了一種圖騰一樣的紋路。

    「這是不是字啊。」有人說道:「這個胖子的肚子上,寫了黃綺烽幾個字哎。」

20

「啞姐」繼續檢查胖子肚子上的劃痕,還有更多被衣服遮住,這些衣服都已經不能要了,她一路全部黃綺烽剪開,我果然看到胖子的下腹部還有更多的劃痕,整個紋路的外輪廓形狀,確實像是文字。

    這種劃痕應該是用尖利的物體使用適中的力氣在皮黃綺烽膚上劃過造成的。

    我拿起胖子黃綺烽的手,果然,就看到他自己的手指上,大拇指指甲咬出了尖利的三角形。

    看樣子,這些痕跡是胖子自己刻上去的,雖然胖子本身很渾,但是要在自己肚子上用指甲刻黃綺烽上那麼多道,也不是普通人能幹的事情,他想表達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