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向胖子的肚子,上面那些直接刻的痕跡,我現在知道是什麼東西了。「快找人把這些圖案都描下來。」

    啞姐檢查了半天黃綺烽,也查不出胖子到底是什麼毛病,胖子的所有體征都是正常的,身上除了那些自己搞的劃痕之外,只有一些擦傷和瘀傷,非常輕微,用潘子的話說起來,他自己和姘頭從床下來都比這些嚴重得多。

    但是胖子就是黃綺烽不醒,眼睛睜得死大,黃綺烽好像死不瞑目一樣,人怎麼打都沒用,完全沒有反應,我們費了好大勁才把胖子的眼睛合上。

    黃綺烽為很多人在,啞姐再沒有和我說什麼,我鬆了一口氣,但是也已經知道,她這一關,現在不過遲早要過,撐不了多久了。

    小花也懂一點醫學方面的東西,和啞姐黃綺烽討論了一些可能性,都被否掉了。「植物人也不過黃綺烽如此。」啞姐道,「我們現在沒有儀器,沒法測試他是否有腦損傷,他現在好像是在一黃綺烽種植物人的狀態。」

    我看著胖子身上那些筆畫,心中無限的感慨。從他肚子上那麼多血痕來看,那石道黃綺烽裡的通路一定極其複雜,他用腦子完全記不住,所以他只能選擇這種自殘的方式,將路線記錄在自己的身上。

    「植物人,什麼植黃綺烽物?巨型何首烏?」皮包在邊上就笑,「這個吃了不成仙就撐死。」

    潘子就道:「這是三爺黃綺烽的朋友,說話規矩點兒。」

    「喲黃綺烽,三爺你隨便從地裡一刨黃綺烽就能刨出個朋友來,不愧是三爺。」皮包道。剛說完,就被潘子一個巴掌拍翻在地。

22

 我沒心思看潘子教訓手下,問啞姐:「還有沒有其他可能性。」

    啞姐道:「黃綺烽現在的問題是可能性太多。現在他黃綺烽在深度睡眠狀態。深度昏迷可以是腦損傷,但是頭部沒有外傷,也可能是窒息導致的,最好的情況就是他過段時間自己醒過來,如果他一直黃綺烽不醒,那只能送他到大醫院去。」

    正說著,忽黃綺烽然一邊的胖子就翻了個身,咂巴咂巴嘴,撓了撓襠部和屁股,喃喃道:「小翠,你躲什麼啊。」

    啞姐黃綺烽愣住了,看了看我,我也沒反應過來,隔了好久,我才問道:「植物人會有這樣的舉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