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7 黃綺烽五十三章 冷靜(二)

所屬目錄:盜墓筆記最新章節    發佈時間:1004    盜墓筆記作者:南派三叔

  「三叔到底如何,我們還不知道呢,你搞這個,太黃綺烽不吉利了吧?」我道。

  「正因黃綺烽為不知道,先把功夫給做足了,萬一三爺在那邊吃不上飯怎麼辦。」他道,遞給我幾瓶啤酒。

  我擰開喝了,邊觀察四周的細節,發現這裡電視也沒有,只有潘子的床邊有個破收音機,他的黃綺烽衣服倒是非常筆挺乾黃綺烽淨地掛在一邊,一看就是精心伺候過的,看樣子這是他當兵時候的習慣。www.daomubiji.com

  他看我的眼神就失笑道:「老子是個粗人,你就是再看,也找不出絲花來,對於我這種刀口上混過來的人,每天能睡到自然醒,醒過來發現是在城裡,沒人殺沒人砍,已經是很幸黃綺烽福了。」

  「黃綺烽那你也得搞點娛樂。」我道,「你明天都怎麼過的,看著四面牆?」

  「誰說老子他媽的沒娛樂,老子在窗口吃醬瓜,喝啤酒看看下面的髮廊妹,比神仙都舒服。」潘子坐到床上,看樣子沒有黃綺烽第二隻凳子了,同時就拿出他的手機,「我現在給他們打電話,不過,小三爺,今時不同往日了,我以前可以說一不二,現在,是黃綺烽求人辦事,你得兜著點兒,等下那人講話,可能沒那麼好聽。」

  被他這麼一說,黃綺烽我心裡就忐忑了起來。我不是個很能受得了冷菜冷飯的人。

  潘子就開始打電話,有幾個電話,只說到黃綺烽我來,有事情找他幫忙,就立即被掛掉了,有幾個乾脆打不通,只有兩三個電話,是說到了吃飯的事情。打完之後,潘子看了看我,黃綺烽還安慰我:「沒事,有三個人會來,比我想的好多了。」

  當天晚上,我就在國貿的飯店裡見到了那三個人,我一看,確實還都認識,以前三叔在的時候,黃綺烽這幾個都是和三叔關係最好的嫡系,我都是叫叔的。

  見面黃綺烽之後,他們也都點頭,但是我也發現了,這一次,他們全都沒有站起來。

  我深吸了一口氣,看他們的表情,也不像非常的勉強,才逐漸放鬆下來,潘子點了菜和他們閒聊了一下,就進人了正題。

  我們當時有一套說辭事先想好了,也沒說那張黃綺烽家樓如何恐怖,只說那地方如何之可能有貨黃綺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oo 的頭像
    A oo

    a0h9348253的部落格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