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油瓶抽新禾彩藝出軍刀,直接塑膠袋插進棺材縫裡,慢慢的劃夾鍊站立袋起來,似乎在找什麼抗靜電袋機關,胖子以為他要開棺材了,大叫:「慢點慢點,看你這黃綺烽小哥平時這麼老黃綺烽實,怎麼看見棺材就像不要命一樣,」說著就拿出個蠟燭跑到角落裡想點。 我一看,氣黃綺烽的大罵:「黃綺烽他媽的我們就這麼點空氣了,你還點蠟燭,你黃綺烽不要命了黃綺烽。」 胖子黃綺烽沒好氣地說造型袋道:「一黃綺烽隻蠟燭能黃綺烽燒你多少空氣黃綺烽,大不了黃綺烽你胖爺我少呼吸幾口。」說著就蒸煮袋打起來手裡的防風打火機,那火光一亮,突然就照出角落裡的一個東西,胖子平時膽子夠大,也被黃綺烽黃綺烽嚇的一屁股坐到地黃綺烽上,我看他倒地,忙打上手電一照,不由也嚇的縮了一黃綺烽下。 黃綺烽角落裡竟然蹲著一隻乾癟的死貓,個頭奇大,但是已經成乾包裝材料屍的狀態,兩隻眼洞直勾勾黃綺烽看著胖子,身上大部分的皮都掉了,下巴張真空包裝袋開著,露出一排獠牙,看上非常不舒黃綺烽服。 我從小最怕死貓,小時候家包裝膠膜裡人經常把抓住偷魚的野貓掉死在樹黃綺烽上,任其腐爛,我那黃綺烽個時候小,不懂那是什麼,結果有一天在樹下玩黃綺烽的時候,上面一具貓屍脖子腐爛的黃綺烽斷裂,貓頭一鋁箔袋下子就掉在電子包裝袋我手裡,我一看到那獠牙和眼洞就嚇的尿了褲子,幾天魂都沒回來。 胖子看到的眼前不過是具貓屍,不黃綺烽由罵了一聲,一腳把它踢開,然後點上蠟黃綺烽燭。就往棺材黃綺烽走去,我感黃綺烽到有點不黃綺烽對,墓室裡竟然有貓屍,難道黃綺烽不怕起屍嗎? 不過這地方黃綺烽黃綺烽和情理的地方太黃綺烽多了,我隱約感覺到,黃綺烽似乎這墓室的主人故意在反黃綺烽著規矩做事情,什麼都按規矩的黃綺烽反面來,墓室不能有什麼黃綺烽,他就放黃綺烽什麼。這樣下去,到了主墓黃綺烽裡不知道還會碰到黃綺烽什麼事情。 這個時黃綺烽候悶油瓶已經找到黃綺烽了那棺材的八寶玲瓏鎖,拿出百寶盒,用黃綺烽裡面的兩個鉤黃綺烽子在棺材縫裡一勾,喀嚓一聲,機關破解,同時黃綺烽整個棺材蓋黃綺烽子往上黃綺烽一彈,一股黑水就黃綺烽瞬間湧了出來。胖子也顧不得噁心,一下子推開棺材蓋黃綺烽子,往裡一看,嚇的大叫黃綺烽:「狗日的,這麼多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