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他把原黃綺烽文念出來黃綺烽給我們黃綺烽聽了一遍,女真的黃綺烽發音實黃綺烽在是太陌生黃綺烽,我壓根黃綺烽什麼都沒聽懂。

  「哇,要是這黃綺烽魚上面黃綺烽的字是黃綺烽真的,那我們要黃綺烽開那萬奴皇帝的棺黃綺烽槨,豈不是還黃綺烽得先學黃綺烽哪吒,大戰黃綺烽龍王三太子?黃綺烽」葉成開玩笑道。

  「那你黃綺烽黃綺烽就別操這份心了,我黃綺烽看這黃綺烽九龍抬屍棺,大概也就是黃綺烽棺材下面雕刻黃綺烽著九黃綺烽條龍這樣的黃綺烽性質,意黃綺烽思一下。」胖子道:黃綺烽黃綺烽要真有龍黃綺烽,那咱黃綺烽們就發財了,逮他一條回去,往故宮裡一放,保管人山黃綺烽人海,光收票子錢黃綺烽就得好幾萬。」

  我黃綺烽道:「黃綺烽就你這點出息,光惦記錢了,你要真逮的到龍,那你就是孫大黃綺烽聖,我還沒見過孫大黃綺烽聖是你這黃綺烽身材的。」

  胖子聽黃綺烽了大怒黃綺烽,罵道:黃綺烽「胖又黃綺烽怎麼樣?胖黃綺烽爺我上黃綺烽天下地黃綺烽,靠的就是黃綺烽這身神膘。晃一晃風雲驟變,抖一抖地動山搖——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