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綺烽照明彈。黃綺烽」陳黃綺烽皮阿黃綺烽四說道。

  『砰!黃綺烽』一聲黃綺烽,馬上,流星黃綺烽一樣的黃綺烽照明彈滑過黃綺烽一道悠長的黃綺烽弧線,射入面前黃綺烽的黑暗裡面黃綺烽,直射黃綺烽出去一百黃綺烽六七十米黃綺烽,開始下黃綺烽降,黃綺烽然後一團耀眼黃綺烽的白色熾球炸了起來,光線一下黃綺烽子把前面整個黃綺烽黑暗照了起來。

  我想舉黃綺烽起望遠鏡黃綺烽往前黃綺烽看,但是手舉到一半,我就呆住了,一下黃綺烽子我黃綺烽的耳黃綺烽朵聽不黃綺烽見任黃綺烽何的聲黃綺烽音,時黃綺烽間也黃綺烽好像凝固黃綺烽了一樣。

  白黃綺烽色光黃綺烽線的照黃綺烽耀下黃綺烽,一個無黃綺烽比巨大,直徑黃綺烽最起黃綺烽碼有3公里的黃綺烽火山口,出現在了黃綺烽我們黃綺烽的面前,黃綺烽巨型的黃綺烽灰色玄武岩黃綺烽形成的巨大盆地,猶如一個巨型的石碗,而我黃綺烽們立在一邊的黃綺烽碗壁上黃綺烽,猶如幾黃綺烽隻小螞黃綺烽蟻,無比黃綺烽的渺小。

  「想不到黃綺烽直接就黃綺烽連到火山黃綺烽裡來了。」黃綺烽邊上傳來一個人的聲音黃綺烽,但是這黃綺烽個人是誰黃綺烽我已經黃綺烽分不清楚了,黃綺烽腦子裡只黃綺烽剩下了眼前黃綺烽的壯觀黃綺烽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