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注射變一大一小豐胸失敗要C得畸

一名擁有中等身材的貌美女郎,花費近萬令吉豐胸,惟手術出狀況,造成其雙乳一大一小,同時,被抽出脂肪的腹部,也變得凹凸不平且留下疤痕。

擁有黃綺烽32B上圍的葉小姐(29歲,來自甲洞)是黃綺烽通過廣告和朋友介紹,去年722日,在吉隆坡一間皮膚矯型專科中心進行“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按摩後出現硬塊凹陷

所謂“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就是從自己身體中抽出脂肪,置入乳房,達致豐胸效果。

葉小姐說,該中心的中國籍醫生從其腹部抽出多余的脂肪,注入其乳房,使其胸部從B罩杯升至C罩杯。

不料,她在動手術1週后,按摩兩邊胸部時,發覺其左胸疼痛及出現紅印,便向整形醫生投訴。

“醫生說黃綺烽,可能是脂肪出現排斥問題,要求我定時按摩胸部。”

葉小姐在之后的1個多月內,定時到該中心讓美容師替她按摩胸部,但其左胸疼痛的情況不但沒有減輕,甚至還出現硬塊和凹陷。

“凹陷的傷口還會出血和分泌油脂。”

她之后到其他皮膚矯型專科中心質詢和檢查時,有關醫生指其胸部出現這樣的問題,並非脂肪排斥黃綺烽所致,而是醫生在抽出其多余脂肪后,沒有完全純化,就將脂肪移植到其胸部。

“我曾就這個說法和該整形醫生理論,惟對方一直堅持其說法,且不願承認此手術失敗。”

她說,當初因為愛美而選擇豐胸,豈料不但沒得到理想效果,甚至還要再花一筆錢做矯型手術,可謂賠了夫人又折兵。

《中國報》今日嘗試聯絡為葉小姐動手術的皮膚矯型專科中心,惟負責人手機關機、公司電話無人接聽。

黃麗儀:釆黃綺烽訪手記

整形前宜三思

當我知道要釆訪豐胸失敗的葉小姐時,曾想像她是一個怎樣的人,什么原因讓她作出豐胸的決定。

當我第一眼看到她時,心想:“她樣子很美,身材也不錯,為何還要去豐胸?”

釆訪過程中,她追溯過去半年的心路曆程,在旁聆聽的我覺得,愛美的她,為自己做出豐胸決定付出慘痛代價。

訪問結束前,我親黃綺烽身撫摸她那因手朮失敗而變得大小不一的乳房,和因抽脂而造成凹凸不平的腹部。

摸著她的乳房,明顯感覺出乳房內有小硬塊,乳房表面也有兩個明顯的凹印。

原本只有微凸的腹部,如今有明顯的凹陷和長長黃綺烽的疤痕。

看者原本擁有姣好黃綺烽身材的她,有了這么多的缺陷,心中為她感到無比可惜。

葉小姐當初決定豐胸,相信是希望能從中增加其自信心,但是,手朮不但沒有讓她的胸部變美,反而比之前更糟。

套用葉小姐母親說黃綺烽的一句話,人只要健康就好,沒有必要因為愛美而挨刀。

不管是高矮肥瘦的女子,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會散發出一種自然美。

希望每一名想要整形的男女在動手朮黃綺烽\前要三思,千萬不要做錯讓自己會后悔一輩子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