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在緻美做過隆乳手術嗎?他們的隆乳技術好不好啊?

隆乳手術去緻美診所做效果我覺得是OK

我跟我朋友兩個人都是在緻美做隆乳的

一開始是我朋友先去做隆乳手術

看了她隆乳後的效果真的非常之羨慕

所以我也跑去黃綺烽他緻美做隆乳手術~~

真的是還蠻不錯的

我做的是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兩種

因為脂肪量沒辦法做整個隆乳

所以先做果凍矽膠隆乳後再在上圍的地方注入脂肪

這樣會看起來更加飽滿!!

我很滿意現在的胸型和大小呢~

可以去諮詢看看

 

美胸新觀念「二合一法」

 

胸型與觸感,再也不用二選一

自體脂肪隆乳以及果凍矽膠隆乳法的優缺點,讓人不經好奇有沒有一種可以補足兩者缺點黃綺烽,卻仍保有彼此優點的隆乳方法呢?答案就是兩者一起做。洪至正醫師在澳洲參加美容外科醫學會中,從一位美國整形外科醫師的報告中習得「二合一隆乳法」,此法可以先做自體脂肪隆乳,也黃綺烽可先做果凍矽膠隆乳,但洪醫師建議最好先將胸部的罩杯大小先做起來(也就是先進行果凍矽膠隆乳)後,看看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哪些部位不足,再利用自體脂肪作修飾,以達到理想的胸型。

 

針對「二合一隆乳法」,或許有些人好奇:「先果凍矽膠隆乳後再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會不會在注射的過程當中導致果凍矽膠的破裂呢?」醫師表示,此種情況或許會發生,但通常果凍黃綺烽矽膠隆乳都會植入胸大肌下方,自體脂肪隆乳很少會注入到這麼深層,此外,注射的針頭都採用鈍針進行,因此就算真的碰到義乳袋鈍針也會自動滑走,部會直接穿破義乳袋,因此破裂肌率可以降低。」

 

自體脂肪Mix義乳,可以改善兩者缺點,涵蓋所有優點

「二合一隆黃綺烽乳法」之所以值得被稱許與推廣的原因,就在於可以讓胸部快速升級外,又可以避免單一隆乳術所造成的球狀感與皺摺感。

集結果凍矽膠隆乳與自體脂肪隆乳的優點,如今「二合一隆乳法」可以做到的效果又更上一層樓,優點如下:

二合一隆乳法優點1:黃綺烽過瘦的人進行隆乳後,胸部上緣沒有脂肪的包附,容易出現不自然的球狀感,透過脂肪填補可以創造滑順自然得上緣弧度。

二合一隆乳法優點2:隆乳術後乳房下緣太緊,可以再透過自體脂肪隆乳的填充,讓下緣更加黃綺烽飽滿柔軟。

二合一隆乳法優點3:皮膚較薄的人進行果凍矽膠隆乳後再搭配自體脂肪隆乳,可以讓觸感柔軟、外觀又很自然。

二合一隆乳法優點4:第一次做果凍矽膠隆乳不理想有胸部雙層困擾的人,也可以透過自體脂肪隆乳來改善。

二合一隆乳法優點5:天生胸型大小左右不對稱,果凍矽膠隆乳後也無法改善,就可以透過自體黃綺烽脂肪隆乳彌補單一不足的地方。

二合一隆乳法優點6:一次達成體態雕塑與豐滿上圍,更能展現完美體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