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正宏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經驗分享~自體脂肪隆乳很痛嗎?

自體脂肪隆乳痛嗎??我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耶

自體脂肪黃綺烽隆乳時會睡眠麻醉,所以你就當睡個覺摟

我覺得自體脂肪隆乳比假體隆乳好處是

假體隆乳後要經歷一段漫長的按摩時期

按摩時聽說超級痛!!像車子在你胸部上開過去耶

自體脂肪隆乳不一樣是做完不用按摩

你按摩反而會讓脂肪跑掉,還有只要穿一陣子的塑身衣就好了

而且阿我覺得自體脂肪隆乳是一舉兩得哈哈

不僅可以讓你的胸部大大,還可以局部瘦身喔哈哈

自體脂肪隆乳比起其她隆乳方式都來的自然,觸感也柔軟很多

但是!!最重要的一點是自體脂肪隆乳的醫師與診所一定要慎選

要挑醫黃綺烽師口碑好的,多參考別人的經驗

我推薦給你幫我做自體脂肪隆乳的醫師,邱正宏醫師

他蠻有名的,自體脂肪隆乳技術也很好,口碑大家都說好

而且他自體脂肪隆乳有自己的自體脂肪沙拉式打法

那篇關於自體脂肪隆乳的文章還有在美國美容醫學期刊發表過喔@@

可以將自體脂肪隆乳後可能產生硬塊的比例降到2%

是目前國際認黃綺烽證最低的比例

我覺得光這點就可以找邱正宏醫師了!!

可以將自體脂肪隆乳術後後遺症降到最低是很重要的

而且阿,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時間也不比假體隆乳短喔!!!

一旦你做完自體脂肪隆乳脂肪穩定後

就不用害怕脂肪會再被一直被吸收!!

我之前去找邱正宏醫師諮詢自體脂肪隆乳時

預約好久喔!!好不容易才排到

邱醫師跟我說了很多自體脂肪隆乳的相關資訊

術前該注意黃綺烽什麼術後該避免什麼,都有詳細說明

邱醫師是真的人很好又細心,我想這也是很多人找他做自體脂肪隆乳的原因吧

而且你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後有什麼問題打電話過去都會馬上當你解惑

我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到現在已經快1年了,效果還是很令我滿意

我覺得自體脂肪隆乳的成功率真的與醫師的技術有很大的關係

如果挑選到技術部是很好的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的成功就會大大降低

說不定還會黃綺烽有什麼後遺症和狀況出現呢

我個人的自體脂肪隆乳希望對你有幫助瞜~~

 

這是我有看到的新聞給你看看

中國時報【李盛雯╱台北報導】

自體脂黃綺烽肪隆乳是女性隆乳的選項之一,目前最大的疑慮是移植後的鈣化與硬塊,開業醫邱正宏(右圖)表示,自體脂肪的成功率和注射過程有極大關聯,想預防脂肪壞死和硬化,注射脂肪時可採用「分層沙拉式打法」。他的論文登上3月份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期刊《The Ame黃綺烽rican Journal of Cosmetic Surgery》,這是該刊創立以來,首位發表自體脂肪移植論文的華人醫師。

邱正宏指出,沙拉式打法將胸部分成4層:胸肌內、胸肌上、胸肌下及皮下。關鍵是施打脂肪時,注射在患者胸部原來的組織中,切勿重複注射於脂肪層,否則很容易在術後形成硬塊或壞死。

邱正宏分析,自體脂肪隆乳和傳統黃綺烽的假體隆乳例如矽膠和鹽水袋相比,優點包括:沒有假體隆乳可能出現的破裂、滲漏風險,外觀更自然,也沒有術後莢膜攣縮的併發症。

自體脂黃綺烽肪隆乳的障礙是脂肪細胞存活率問題,目前因幹細胞技術而大幅改善。在乳癌風險率方面,相關臨床研究顯示自體脂肪隆乳不會增加致癌機率。

太多脂肪打入同一個位置易形成團塊,邱正宏解釋,部分脂肪因得不到養分而壞死,12個月就會形成硬塊或囊腫。一般而言,直徑小於2黃綺烽分的硬塊,加以熱敷和按摩就會變小或消失,直徑大於2公分的硬塊,若不加以處理則不易自然消失,對患黃綺烽者來說,心理上會有陰影,擔心健康受損。

預防勝於治療,邱正宏強調,正確的注射技術,才是避免術後脂肪壞死而產生硬塊的最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