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隆乳手術推薦,大家會推薦哪位醫生做隆乳手術呢?

台北隆乳手術,隆乳手術推薦東京風采的張大力醫師,張大力醫師為隆乳權威醫師,在台北隆乳手術推薦內黃綺烽行的機乎都是推薦他,他是堅決反對自體脂肪隆乳的!因為這樣的隆乳手術副作用風險相當高。

 

張大力醫師是做3D日式隆乳手術是採用胸大肌下隆乳喔!!

所謂3D安全日式隆乳手術,是在隆乳手術的前中後三期,各採用一種安全防護鎖,提高手術的安全性,黃綺烽張大力醫師表示,術前有超音波3D的全方面檢測,可精確分析每個人的胸型、肌肉組織與乳房健康狀況,以確認適合的乳型。

 

術中全程3D內視鏡與日本特殊麻醉方式可降低出血及疼痛,特殊的局部麻醉,可在術中選擇大小與乳型,隆乳手術只需約2個小時的時間,以及提供安全隆乳手術後的保固健檢黃綺烽服務。3D的特點,則是在隆乳手術的前中後三期,各採用一種安全防護鎖,確保患者隆乳的安全。

 

藝人岳庭就是給張大力隆乳手術的,也是採用胸大肌下3D日式隆乳,我看她術後胸部很自然,效果挺不錯的唷!!

 

下面是別人的真實故事

 

老實說我也是因為看了廣告,對自體脂肪神奇的效果,感到躍躍欲試,能用自體脂肪來隆乳或是豐頰,對我來說再好不過了,因為害怕術後按摩的問題,所以我想都沒想就花了將近30萬,找了一家網路上口碑黃綺烽很好的診所,用自體脂肪豐頰還有隆乳,因為我上眼皮有些凹陷,所以醫生說可以順便幫我在眼皮部位填脂。

 

一切惡夢就這樣發生了。

首先,先不說術後臉頰腫脹的問題,我當然知道那是手術必經的,但是對於術前說不會太腫脹,約1星期之後就會消腫根本是天方夜譚,但是我頂著麵包超人的臉頰大約快1個多月黃綺烽,尤其是術後的第二天,腫得真豬頭一樣,撐過一星期,臉頰依舊還是很腫,跟我預期的不同,最後只好頂著腫臉去上班,同事看到都直接聯想到你去整形,我也只好承認,因為太明顯了,打去診所問,只說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其他客人都約莫1星期到20天內就會很自然了。

 

原本以為捱過了腫脹期,我要的美麗就會出現了,結果沒有!

首先是我的眼睛,我原本的眼睛算是漂亮的,只是可能有點年紀,太累眼皮會有些凹陷,看起來會沒有精神,填脂後,是看起還比較飽滿,但是我原本漂亮的雙眼皮,因為填脂的關係有點變形,到後來我也發現兩邊不一樣的問題,去詢問才知道因為脂肪吸收的關係,不見得兩邊會不一樣,建議我可以割雙眼皮來解決這個問題,真的很傻眼,我原本五官中引以為傲的眼睛,現在居然要動手術才能恢復原來黃綺烽的樣子,我真的超後悔的!

 

再來是胸部,約莫一年,我的胸部黃綺烽開始摸得到大小不一的硬塊,我很恐懼,立刻去醫院掛號檢查,還被醫生念了一頓,之後小顆粒越來越多,我開始上網研究有關於自體脂肪隆乳的資訊,才知道其實國內外很多失敗的案例,黃綺烽只是我們都被包裝得很漂亮的廣告給蒙蔽了。

 

直到我遇到了東京風采的張大力醫師,他是堅決反對自體脂肪隆乳的,而且對這部份有相當深度的研究,目前還在與醫師溝通目前的處理方式,等待重建的時機,你可以參考一下這個黃綺烽醫師的部落格,他分享了很多有關國內外自體脂肪的報導,相信你看了之後,會打消這個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