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會有甚麼副作用?有隆乳手術親身經驗推薦嗎?

自體脂肪隆乳失敗案黃綺烽例越來越多,隆乳千萬別被廣告被騙了,自體脂肪隆乳要是這麼好,為何許多整形外科醫師陸續提出警告。我姐接在隆乳前也看過很多報告跟諮詢,包含國外的新聞案例。

隨著偶像藝人帶動和坊間許多的行銷宣傳,自體脂肪隆乳讓許多人趨之若鶩,但在這股風潮中,卻屢屢出現因自體脂肪隆乳造黃綺烽成乳房硬塊或乳房潰爛的失敗案例,相關風險不可不重視。

 

自體脂肪隆乳 小心爆漿奶潰爛

醫師籲三思而行黃綺烽 自體脂肪隆乳屢傳失敗案例

看詳細失敗案例介紹:http://www.intalking.com/thread-211934-1-1.html

我姊黃綺烽諮詢的東京風采張大力醫師表示:自體脂肪豐胸若注射100CC以上有脂肪鈣化風險,且會影響乳癌偵測,不適合用於單純豐胸者或有纖維囊腫及家族病史的人。(你看上面案例就會懂了,黃綺烽有很多醫師不推薦的原因)

 

 

建議你可以選擇安全隆乳手術進行豐胸,我姊的是選擇東京風采診所的3D安全日式隆乳手術。

 

3D安全日式隆乳最大特點是運用硬腦黃綺烽膜外麻醉技術,讓患者只需麻醉前胸、在手術中保持清醒。醫師先運用特殊設計的乳房假體注入患者胸部,再模擬整型後的乳房大小、形狀、乳溝及尖挺度,讓患者依個人要求隨意選擇。

3D安全日式隆乳黃綺烽在隆乳的前中後三期各採用一種安全防護鎖,確保患者隆乳的安全,目前台灣只有極少數的醫師有強調術前檢測、術後追蹤的方式。

 

東京風采診所的3D安全日式隆乳採用內視鏡做輔助、不僅出血量小於10cc,且可精準剝離組織、提高手術安全性,讓乳房自然圓順,側面成標準水滴狀。

東京風采院長張大力真的很NICE,術前術後都會跟我黃綺烽姐做完整溝通與追蹤,到現再滿一年了,還是會持續找我姐。 PO這篇不是要替他們廣告,有需要可以打去黃綺烽諮詢就知道了,但自體脂肪的方式,我是真的不推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