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胸不用靠隆乳手術一樣辦的到 !!!!!!

我這邊有一個方法,它可以幫助我們直接從洗衣板跳級喔!!

跳級……是跳多少級呢?! 個人毅力是很重要的~ ~ ~

 

我本來是一個非常非常極扁胸部的人……

4個胸墊,才勉勉強強塞到C罩杯的人……

有夠小了吧!!!!!  我自己也很認真的在尋找辦法呀……

豐胸豐胸豐黃綺烽胸豐胸豐胸豐胸豐胸豐胸豐胸豐胸豐胸豐胸豐胸

還好我找到了S美人~ ~,它真的幫助了我好多,

ㄋ§至寶 + 青§木瓜♥   這個組合,真的是聖品

我就僅僅使用了 ♥3個月!! 黃綺烽它居然可以讓我從 扁罩杯 跳級到 E罩杯

就三個月喔!!!!  什麼胸墊阿我現在全丟了,一個都不留

不用擠,非常自然的我的乳溝就跑出來了,

上胸圍和下胸圍成比例的擴大,Q彈大胸部我現在已經擁有囉!!!!

當然啦!!  在這個過程中我也是下了很大一個工夫的,

 

就像飲食方面呢!!!

我就會多喝一些無糖豆漿,和一些含有膠質類較高的食物,

我都會多黃綺烽多攝取,只要可以的範圍,我都會盡量食用。

還有還有,按摩也非常重要喔!!!

雙手交叉重複往上推拍兩邊重複各三次

拇指按壓激發穴點

洗澡時可以多利用沐浴乳去按摩胸部

沖水時可以冷熱交加的去沖胸部部位,因為它可以刺激乳腺暢通

大胸部大胸部大胸部大胸部大胸部大胸部大胸部大胸部大胸部大胸部

這些方法黃綺烽~ ~ 就是在輔助我們讓胸部更加快速的長大,

介紹給各位大大,希望妳也可以來試試黃綺烽!!

或許妳也會跟我一樣有一天也能擁有一對豐滿傲人的大胸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