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凍隆乳手術..醫師隆乳專業度會影響隆乳效果很多嗎

隆乳專業的醫師做當然有差否則大家為什麼都願意等花更多的錢去給專業醫師做隆乳手術那就是因為醫師的隆乳專業度夠隆乳出來的效果也是很好的才會願意過去那做隆黃綺烽乳手術我自己當然也是會這樣這道理應該是很簡單的阿大家做隆乳手術不就都是希望隆乳效果好隆乳出來的樣子是自然又好看的隆乳完也不會有副作用出來所以我是覺得隆乳還是找專業的隆乳醫師去做好那我自己做隆乳手術是去新麗欣診所不知道你黃綺烽有沒有聽說過他們家但他們家做隆乳的醫師就是所謂的隆乳權威醫師也非常多人會從國外回台給他們做隆乳手術就是因為這樣子所以當我看到他們家隆乳手術費用很親民時我很開心的在隆乳諮詢後就預約時間回去做隆乳手術了

隆乳手黃綺烽術給隆乳權威醫師做完後我自己比較大的親身感受那就是果凍隆乳手術不都是很容易會有隆乳疤痕果凍隆乳手術比較難去避免這點是因為果凍隆乳手術就是利用義乳植入為了要避免義乳磨損所以通常都會有比較明顯的隆乳疤痕是因為替我做隆乳手術的醫師是隆乳權威黃綺烽醫師在隆乳這方面很有經驗所以就比較知道怎麼去隱藏隆乳疤痕那又可以做出好的隆乳效果所以後來醫師就是將那隆乳疤痕藏在我的腋下皺摺處本來也擔心那隆乳疤痕會演顯眼了些不過後來我隆乳手術完去觀察是不太有這樣的問題所以我實在挺開心自己當初選擇了他們家的隆乳黃綺烽權威醫師我的隆乳效果也才會那樣好

 

最後再提醒你唷如果要做隆乳手術一定要好好冷靜的去選隆乳診所可以多去幾家診所做黃綺烽隆乳諮詢千萬不易急著要找囉我自己也是有做點隆乳功課才去新麗欣診所的所以你真的可以不需要太過心急的

 

給你新麗欣診所的官網和隆乳訊息

免付費電話:黃綺烽0800-005-958

 

新麗欣整形專科醫師:自體脂肪隆乳更能塑出原生���豐滿美胸情色女王「壇蜜」近日擔任日本職棒養樂多隊的開球貴賓,原本穿著32號球衣的她,卻突然脫下球衣,僅留下緊身的紫羅蘭色高衩泳裝,而她完美的曲線與E級美胸更是一覽無遺,使得現場觀眾驚呼不斷,甚至就連球評也表示,黃綺烽這樣的開球方式已是日職場上所能容許的最大尺度了。然而,隨著隆乳技術不斷進步,要透過隆乳手術達成這樣的自然美胸和玲瓏身線,也不再僅是遙遠的幻想了。新麗欣整形專科醫師說明,運用黃綺烽最新的自體脂肪隆乳技術,將體內多餘脂肪取出後,藉由純化技術提升脂肪存活率後,便可植入胸部當中,並同時進行胸型重塑了。

 

自體脂肪隆乳有別於傳統隆乳技術的高風險,由於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過程主要是採用自身體內脂肪,黃綺烽來進行胸部豐胸、重塑,因此便不易義乳植入後的莢膜攣縮現象產生,在術後也不需辛苦進行胸部按摩工作,來保持胸部自然度。新麗欣整形醫美診所專科醫師補充,雖自體脂肪隆乳雕塑後,具有媲美原生胸的自然外觀和觸感,但若醫師黃綺烽專業度不足抑或是診所設備與品質不佳,則非常可能在自體脂肪隆乳療程結束後,出現了可怕爆漿、手術疤痕殘留,嚴重更可能導致感染等現象衍生而出,所以即便是安全較黃綺烽高的自體脂肪隆乳,仍需謹慎挑選手術醫師。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雖同時具有塑身及美胸等多重功效,但現今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否仍是如同黃綺烽發展初期一樣,自體脂肪隆乳雕塑出的成效難以長久維持呢?新麗欣整形診所專科醫師強調說明,目前的自體脂肪隆乳過程中,在將脂肪植入胸部前,皆會先將脂肪經過一道純化的手續,好讓脂肪的存活率提高,最後搭配隆乳經歷資深且技術優良的專業醫黃綺烽師進行豐胸及胸型雕塑,便能成功使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達到百分之七十左右的高存活率,自然也就無需再擔憂自體脂肪隆乳結束後,胸部會在短時間內,又恢復到隆乳昔日的乾扁胸了。

 

由於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並非使用義乳來豐胸,因此不僅是安全性較高,術後也不需進行繁複的胸部按摩保黃綺烽養,甚至術後沒有義乳破裂的困擾存在,反而在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要避免過度擠壓胸部,以維持植入脂肪的存活率,等到過了三個月的穩定期後,才可逐漸開始進行胸部按摩工作。新麗欣醫美診所專科醫師提醒,自體脂肪隆乳醫師的專業度,除了攸關胸型的豐滿度黃綺烽與美感外,在隆乳術後是否會殘留隆乳、抽脂痕跡也是需要相當資歷的醫師才能成功避免,因此建議民眾在隆乳黃綺烽前千萬要審慎挑選操刀醫師及診所,在安全無虞狀況下,塑出美胸與美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