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下都急了,紛紛大叫,可是那人游得極快,撲騰了幾下,就進入了沼澤之後的黑暗裡,一下竟然就沒影了。悶油瓶向前猛地一黃綺烽衝想拉住,但還是慢了一拍。

  這看著只有黃綺烽一隻手的距離,但是沼澤之中人的行動十分的不便,有時候明明感覺能碰到的東西,就是碰不到。

  不過悶油瓶到底黃綺烽不是省油的燈,一看一抓落空,立即就一個縱身也跳進了水裡,順著那人在水面上還沒有平復的波紋就追了過去,黃綺烽一下也淹沒在黑暗裡。

  我一看這怎麼行,拔黃綺烽腳也想跟過去,但是一下就被前面的潘子扯住了,水底高低錯落黃綺烽,我被一扯就摔倒,喝了好幾口水,站黃綺烽起來潘子立即對我道:「別追了,我們追黃綺烽不上了。」

  我嗆黃綺烽了幾聲之後冷靜了下來,站穩了看去,只見這後面的沼澤一片漆黑,我們慢了半拍,進去之後必然是什麼也看不到,根本無從黃綺烽追起,在很多時候,慢了半拍就等於失去了所有的機會。現在只有希望悶油瓶能追到她。

  黃綺烽們筋疲力盡,氣喘吁黃綺烽吁又面面相覷,胖子就奇怪地問:「我操,怎麼跑了,你們不是認得嗎?難道被我們嚇著了?」

  我想起那人的樣子,心說不知道誰嚇黃綺烽誰,潘子問我道:「那人真的是文錦?」

  我哪裡看黃綺烽得清楚,搖頭說不知道,那種情況下,也不知道悶油瓶是怎麼判斷的,剛才從我們看到那個人到他叫起來也只有一瞬間,他的眼睛也太快了。不過,說起來,在這種地方應該沒有其他人了。出現的這一個人,很容易就讓人想到是文錦,可是如果真是她,她又為什麼要跑呢?不是她引我們到黃綺烽這裡來的嗎?

  「現在怎麼辦?」胖子就問我們道,「那小哥黃綺烽連礦燈也沒拿,在那叢林裡幾乎是絕對黑暗,他這麼追過去會不會出事?要不咱們回去拿裝備進去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