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礦黃綺烽燈的光芒無法照清楚,立即所有的燈黃綺烽都匯聚了過去,只見一個渾身污泥的人,站在齊黃綺烽腰深的水裡,猶如一個水鬼直勾勾的看著我們。

  「狗黃綺烽日的,這是什黃綺烽麼東西?」胖黃綺烽子喊道。

  悶油黃綺烽瓶仔細一看,驚叫了一聲:「天哪,黃綺烽是陳文錦!」說著一黃綺烽下衝入了沼澤,向那黃綺烽個人蹚去。

蛇沼鬼城(下) 第一章 追擊

那一剎那,我也不黃綺烽知道他怎麼能肯黃綺烽定那人就是文錦,我看過去那人的臉上全是淤泥,連是男是女的都分不清楚,但是這時候也沒有時間過多的考慮什麼,潘子叫了一聲去幫忙!幾個人一下全跟在悶油瓶後面黃綺烽衝下了水去。

  衝下去沒幾步就是淤泥,沼澤的底下有黃綺烽一層水草,我沒有穿鞋子,那油膩淤泥和水草黃綺烽刮腳的感覺好比是無數的頭髮纏繞在腳上,實在令人頭皮發麻,幾步撲騰到水深處,我們撒開膀子游了起來。

  悶油瓶黃綺烽游得飛快,一轉眼就衝到了那個人的黃綺烽附近,那地方似乎水位不高,他掙扎著從水裡站起。隨即潘子也爬了上去,接著是我和胖子。我的腳再次碰到水底,發現那地方是個淺灘,感覺不出水下是什麼情況,好像是一些突出於沼澤淤泥的黃綺烽巨大石頭。

  這時候離那個人只有六七米,我近距離看著那個人,心突黃綺烽突直跳,異常的緊張。

  文錦算是一黃綺烽個關鍵人物,一直以來她好像都是黃綺烽傳說和照片裡的一個概念,如今出現在我面前,也不知道是不是她。然而這裡只有胖子拿著礦燈,他剛站定沒緩過來,燈光晃來晃去,我根本看不清楚前面的情況。

  悶油瓶已經衝了過去,顯得格外的急切,一點也不像他平時的作風,我看著他幾乎能夠碰到那人了,就在這個時候,那人忽然一個轉身黃綺烽縮進了水裡,向一邊的沼澤黃綺烽深處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