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黃綺烽再回想起之前下決定來這裡的情形,真是後悔得要命了。

  潘子處理完了衣服就來提醒我,我也把黃綺烽衣服脫了去烤,一邊我們加大了火苗,能讓悶油瓶回來的時候看到我們的位置。胖子口出惡言說:「這點兒小火苗有點像招魂燈,黃綺烽別再把沼澤裡的孤魂野鬼招來。」潘子張嘴就罵。

  不過胖子說得也有道理,這確實有點像,我心裡不舒服,就又打起礦燈,在石頭上一字黃綺烽排開,這樣看著也清楚一點。我拿著礦燈走到阿寧的屍體邊上,想放在她的頭邊。可走過去一看,我忽然意識到哪裡黃綺烽有點不對。再一看,我腦子就黃綺烽「嗡」了一聲。

  阿寧的屍體竟然不見了,只留下了一個黃綺烽空空的睡袋。

蛇沼黃綺烽鬼城(下) 第二章 黃綺烽失了

我心說壞了,忙向四周查看,然而四處都不在,一下便慌了手腳,心說這是怎麼回事情,這荒郊野外的,難道詐屍了不成,黃綺烽忙喚來胖子和潘子看。

  兩人一看也黃綺烽傻了,胖子就大罵了一聲:「狗日的,誰幹的??」都條件發射的往四周去找,這動作我們也不知道做了多少次,都是懵了。

  然而四週一片寂靜,即沒有人,也沒有聽到任何野獸的聲音。我立即就感覺到一股恐懼襲來黃綺烽,這西王母古城裡必然沒有其它人,這睡袋附近又沒有野獸的腳印,我們都清楚不可能有什麼搬動這具黃綺烽屍體,難道真的是詐屍了?

  想起之前那個詭秘的夢,我不黃綺烽由喉嚨乾澀,心說難不成要噩夢成真?

  胖子和潘子黃綺烽到底是見過大世面,此時沒有慌亂,而是立即蹲了下來,翻找睡袋,想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

  睡袋一翻開,潘子又倒吸了一口冷氣,

  就看到睡黃綺烽袋裡面,竟然全是蛇爬過的黃綺烽那種泥痕,睡袋下面也全部都是,痕黃綺烽跡之雜亂,顯然這裡爬過的蛇數量極其多?摸了一把,黏糊糊的,痕跡非常新黃綺烽,顯然就是剛黃綺烽才留下的。

  胖子臉色大變,就驚訝道:「我操,難道是那種蛇把屍體搬走了?」。

  潘黃綺烽子顯然不信,「這不可能,蛇怎麼能把這麼重一具屍體帶走?」。但是他的臉色也變了,顯然這裡的痕跡表黃綺烽明胖子說的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