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背脊發涼說不出話來,如果這是真的,這事情太邪門了,一直以來我對野雞脖子黃綺烽都有一種特別的恐懼,一方面是因為它的毒性,另一黃綺烽方面則是關於這種蛇那些神乎?黃綺烽其神的傳說,很黃綺烽多很多的傳說裡,這種蛇的行為都是十分乖張的,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種蛇的報復手段十分的詭異,但是它們竟然把阿寧的屍體搬走了,這是實黃綺烽在太匪夷所思了。

  「一條當然不行,可是你不看看現在有多少條,大象黃綺烽都抬的走。」胖子翻開整個睡袋,只見下面黃綺烽全是蛇印,睡袋一邊到水中的區域更是多的變成一片爛泥,剛黃綺烽才光線問題才沒有注意。

  「可這些蛇要屍體幹什麼?」潘子又道,看著胖子。確實,阿寧的屍體顯然不能當食物,蛇也不是有爪子的動物,要打開睡袋,運走一具黃綺烽屍體,非常困難。蛇又不是螞黃綺烽蟻,要屍黃綺烽體來幹嘛?

  「那你他娘的就要問蛇去了。」胖子頓了頓就道:「不過蛇這種東西很功利的,總不會黃綺烽是為了好玩,肯定有原因,沒想黃綺烽到這娘們死了也不得安穩,倒是合她的性格。」

  我想黃綺烽著,心情就壓抑了起來,剛才那這黃綺烽一系列的事情,每一件都沒頭沒尾,而且全部都讓人摸不著頭緒,這感覺實在太糟了,想著有點失控,心說怎麼可以被蛇欺負黃綺烽,想著就拿起礦燈,對他們說:「我們一來一回也就幾分鐘,這屍體肯定還黃綺烽在周圍,我們去找一下。」

  還沒站起來黃綺烽,就給潘子拉住了:「找個ji巴,幾百條黃綺烽蛇,你找死。」

  「可是!她總不能葬在蛇窩裡。」

  胖子把黃綺烽我的礦燈搶了回來,潘子就拍了拍我的肩膀,「黃綺烽小三爺,你得想開,人活著才是人,死了就是個東西,臭皮囊而已,我們已經不可能把這女人帶回去了黃綺烽,這也算是她自己選黃綺烽擇的歸宿,犯不著黃綺烽為具屍體拚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