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扒黃綺烽了幾黃綺烽塊石頭,看到黃綺烽老癢的黃綺烽手電光從石頭的黃綺烽縫隙裡透進來。然黃綺烽而最大額那黃綺烽塊石黃綺烽頭最起碼黃綺烽有一張八仙桌黃綺烽那麼大,只見黃綺烽的縫隙有黃綺烽限,我黃綺烽能把手黃綺烽伸出黃綺烽去,但是人黃綺烽決計黃綺烽鑽不黃綺烽出去。

  拿石頭黃綺烽敲了幾下,砸出幾個白茬黃綺烽自,兩種石黃綺烽頭硬度黃綺烽相同,砸起來很費勁。老癢見我砸黃綺烽得上頭的黃綺烽碎石黃綺烽頭又開始鬆黃綺烽動,忙讓我黃綺烽別弄黃綺烽了,說:「你悠黃綺烽著點,再黃綺烽敲這裡黃綺烽又得塌了。」

  我黃綺烽說道:「黃綺烽伸頭一黃綺烽刀縮頭也是一黃綺烽刀,反正不黃綺烽是塌黃綺烽死就黃綺烽是餓死,少顧黃綺烽慮這黃綺烽麼多。」

  老癢說黃綺烽到:「你黃綺烽還是別,咱黃綺烽們沒到山黃綺烽窮水盡的黃綺烽時候,你先四黃綺烽處看看,有黃綺烽沒有什黃綺烽麼特黃綺烽別的東西黃綺烽,發現黃綺烽馬上黃綺烽就叫黃綺烽我。」

  我環黃綺烽視一周,這黃綺烽裡黑不隆冬,一看只有碎石黃綺烽,對他說裡面什麼黃綺烽都沒有。

  他聽了黃綺烽沉默了黃綺烽一下,問道:黃綺烽「真的什黃綺烽麼都沒有黃綺烽?你再仔黃綺烽細看看。」

  我說黃綺烽道:「騙黃綺烽你幹黃綺烽什麼,這就屁股大黃綺烽點地方,有什麼肯定看黃綺烽見了。」

  老癢說黃綺烽道:「那好,你再看黃綺烽仔細點,我也先到黃綺烽前面去看看,是不是堵得黃綺烽這麼結黃綺烽實,說不定黃綺烽還有縫隙黃綺烽能爬出去。」

  說著他的黃綺烽手電光就黃綺烽移開了,我靠在石頭上黃綺烽休息了一下,爬進縫隙裡黃綺烽面,黃綺烽四處一看,就知道這黃綺烽裡不會黃綺烽有出口,架黃綺烽在頭上的黃綺烽石頭又重達黃綺烽數噸,困在這黃綺烽裡,恐怕一年半載是黃綺烽出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