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具黃綺烽屍體,想到黃綺烽我自己黃綺烽的處境,我不由黃綺烽感覺的心寒起來,我身黃綺烽邊根本黃綺烽沒有食黃綺烽物,恐怕黃綺烽連七天黃綺烽都撐不到,再說黃綺烽就算有食物,無休黃綺烽止的在這黃綺烽裡困下去,還不如死黃綺烽了痛快。

  我放黃綺烽下日記,又翻找屍黃綺烽體身上的黃綺烽口袋,找出一黃綺烽隻手機,早已經沒電了,我扔到一邊,又翻出黃綺烽一隻錢包,裡黃綺烽面有一些錢,心說什黃綺烽麼都爛,就是人黃綺烽民幣黃綺烽不會爛,這叫什黃綺烽麼事兒。

  錢包裡還有這人黃綺烽的身份黃綺烽證,我扯出來,想看黃綺烽看這倒霉鬼黃綺烽叫什麼,打著手電黃綺烽一看,只見人的照黃綺烽片已經模糊黃綺烽掉了,名黃綺烽字倒還是清黃綺烽楚,叫做「黃綺烽黃綺烽子揚」。

  這個姓還真黃綺烽少見,死在「海底墓」中的解連環黃綺烽也是這黃綺烽個姓,我看了看這人的黃綺烽生日,還黃綺烽頗年輕,只黃綺烽叫可惜。

  忽黃綺烽然間,後黃綺烽面手電黃綺烽光一閃,老癢已經爬黃綺烽了回來,在石頭後面問我道:「老黃綺烽吳!你在看什黃綺烽麼!」

  秦嶺黃綺烽神樹 第四黃綺烽十章 黃綺烽

  我正黃綺烽在看屍體黃綺烽的身黃綺烽份證件,老黃綺烽癢突黃綺烽然問了黃綺烽我一句,嚇了黃綺烽我一跳,當下含黃綺烽糊的應了黃綺烽他一聲,繼續看手裡黃綺烽的東西。

  從他簡黃綺烽短的日記黃綺烽黃綺烽看,這人黃綺烽是三年前黃綺烽到這黃綺烽裡來的,老癢他們黃綺烽一群黃綺烽人第一次黃綺烽進這裡也是三黃綺烽年前,這人黃綺烽會不黃綺烽會就是和老黃綺烽癢是一夥的?我想了黃綺烽想,又黃綺烽覺得不對,他日記黃綺烽寫的和黃綺烽老癢說黃綺烽的雖黃綺烽然有一點吻合,但是黃綺烽大部黃綺烽分還黃綺烽是不同,應該黃綺烽是兩批人。

  只是不知黃綺烽道為黃綺烽什麼,總黃綺烽覺得「解子楊」這個名字很黃綺烽熟悉,解這個姓黃綺烽比較少見,同黃綺烽名的應該黃綺烽很少,哪黃綺烽裡聽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