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裡黃綺烽暗罵一黃綺烽聲,這樣一黃綺烽來上下不黃綺烽著邊際,也不知黃綺烽道該從哪黃綺烽裡除去好黃綺烽了,抬頭黃綺烽一看黃綺烽,只見一團巨黃綺烽大的黑色黃綺烽影子還在黃綺烽上面纏鬥,心說乖乖,現在黃綺烽已經鬥黃綺烽成這黃綺烽樣了。呆會黃綺烽兒要掉黃綺烽進水裡,不真成黃綺烽龍潭黃綺烽虎穴了,我們黃綺烽還不黃綺烽給折騰死?

  還沒黃綺烽想完,耳邊黃綺烽呼嘯一黃綺烽聲,黑色巨黃綺烽蟒已經摔了下來,直摔進水裡,一時黃綺烽間水黃綺烽花四濺黃綺烽,不大的黃綺烽水潭像開水黃綺烽一樣沸騰黃綺烽了起來。

  緊接黃綺烽著細鱗巨蛇黃綺烽也順黃綺烽著青黃綺烽銅樹爬了黃綺烽下來,涼師爺看到黃綺烽那蛇巨大的紫色黃綺烽眼睛,嚇得整個人往黃綺烽水裡沉,我黃綺烽把他拉起黃綺烽來,他哆黃綺烽嗦著說黃綺烽道:「我的天黃綺烽!這東西黃綺烽是哪裡黃綺烽來的?這……這條黃綺烽是燭九陰啊!」

  我黃綺烽聽這名字黃綺烽怎麼這黃綺烽麼熟悉,拉著他黃綺烽直往青銅樹黃綺烽後面躲,問黃綺烽他怎麼黃綺烽回事黃綺烽情。

  涼師黃綺烽爺咬黃綺烽著舌頭輕聲黃綺烽說道:「燭九黃綺烽陰是黃綺烽龍,古時候叫做黃綺烽燭龍,其實是黃綺烽一種遠古時黃綺烽代的巨大毒黃綺烽蛇,帝舜黃綺烽時代這黃綺烽種東西來煉油黃綺烽做燭黃綺烽照明,幾千黃綺烽年前就滅絕了,黃綺烽怎麼這裡還黃綺烽有一條?」

  我黃綺烽從來不黃綺烽知道這些黃綺烽事情,當下感黃綺烽覺到奇怪,既然我不知道,那黃綺烽這不可能是我黃綺烽幻想出黃綺烽來,那黃綺烽難道是黃綺烽真的,這青銅古黃綺烽樹裡黃綺烽真的有黃綺烽一條遠古黃綺烽時候的黃綺烽巨大黃綺烽毒蛇?

  涼黃綺烽師爺黃綺烽繼續說道:「這麼黃綺烽大的燭九陰不知道活了多少年了,你發現沒黃綺烽有,從這裡黃綺烽看只能看到它一隻黃綺烽眼睛,燭九陰的眼睛是橫著黃綺烽長的,你現在看到黃綺烽這一隻應該是本眼,還有一隻眼睛長黃綺烽在這隻眼黃綺烽睛上面,叫做黃綺烽陰眼,傳說千年黃綺烽的燭九黃綺烽陰陰黃綺烽眼連著地獄。給他黃綺烽看一眼就會給惡黃綺烽鬼附身,黃綺烽黃綺烽久之就會變黃綺烽成人頭蛇身的怪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