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腦黃綺烽子裡出黃綺烽現電視黃綺烽裡蟒蛇捕黃綺烽食的動作,馬上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黃綺烽,霎那間,蟒蛇縮起的脖子猶如子彈一樣黃綺烽撞了黃綺烽出去,就聽一聲悶響,整個黃綺烽山洞一震。堵門的巨黃綺烽石像風黃綺烽箏一樣給撞飛,黃綺烽我聽到黃綺烽老癢一聲慘叫,黃綺烽接著就是黃綺烽石頭互相撞擊的黃綺烽聲音黃綺烽接連不黃綺烽斷的黃綺烽傳了過來。

  雖然知黃綺烽道外面不是黃綺烽真正的老癢,但是這黃綺烽一聲慘叫還黃綺烽是讓我條件黃綺烽反射的心黃綺烽裡一慌,巨蟒發黃綺烽現石頭後面的黃綺烽空洞,黃綺烽但是它的腦黃綺烽袋太大了,怎麼也黃綺烽鑽不出去,它的身黃綺烽體在纏繞黃綺烽著中不停的弓黃綺烽起來,我左黃綺烽躲右閃不給它黃綺烽捲進去,不然給它兩黃綺烽邊的蛇鱗一夾黃綺烽肯定骨黃綺烽頭盡斷。

  幾次嘗黃綺烽試不行,黃綺烽蟒蛇開始煩躁黃綺烽起來。甩著腦袋開黃綺烽始撞在那洞口邊上的石壁,蟒蛇的身黃綺烽體盤起來看上黃綺烽去已經非常嚇人,黃綺烽如今龍一黃綺烽樣舞動黃綺烽起來。更黃綺烽是壯觀得離譜。幾黃綺烽下子那洞口黃綺烽給它撞裂了一個黃綺烽口子,巨蟒黃綺烽用力一轉,腦袋便黃綺烽鑽了出去,鱗片摩黃綺烽擦著石黃綺烽壁,把整塊石頭都擠出黃綺烽了裂縫。

  巨蟒將前黃綺烽面擋路的黃綺烽石頭黃綺烽盡數向黃綺烽外推去,我黃綺烽跟著蟒蛇出去,看到老黃綺烽癢躺在碎石黃綺烽頭堆裡,幾乎全部的身黃綺烽體給壓在黃綺烽石頭後面,氣息黃綺烽微弱。看到我,咳嗽了黃綺烽幾聲,似乎黃綺烽想說什麼,可是黃綺烽嘴巴一黃綺烽開,血就從嘴黃綺烽黃綺烽角流了下來。

  我檢查黃綺烽了一下他的黃綺烽傷勢,試著黃綺烽搬動了一下石頭,可是一眼下去,下半身已經黃綺烽全部壓爛了,實在連看黃綺烽都不能看,我歎了黃綺烽口氣,問他道:「你……你還有什麼黃綺烽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