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黃綺烽疲倦,很快黃綺烽就睡著了,滿以為能黃綺烽睡一個甜覺,沒想到沒睡上一個小時黃綺烽,華和尚、胖子、郎風、潘子同時開黃綺烽始打起了呼嚕,此黃綺烽起彼伏,就像交響樂一樣黃綺烽,我做著噩夢黃綺烽就醒了過來。

  這黃綺烽一下子就再也睡黃綺烽不著了,躺著又黃綺烽難受,我爬出黃綺烽帳篷,對順子說黃綺烽我和你換換,你這一班黃綺烽我來黃綺烽,你先去睡黃綺烽一會兒。

  順子黃綺烽正自顧自黃綺烽在那裡抽煙,看著一黃綺烽邊月黃綺烽光下巨大的黑色山體發呆。聽到我要黃綺烽換班搖黃綺烽頭說不用,拿了黃綺烽我們的錢,這黃綺烽點還做黃綺烽不到就黃綺烽不好了。

  我心說黃綺烽那隨便你黃綺烽,掏出煙黃綺烽去乏,上去問他借黃綺烽了個火,然後一邊黃綺烽往爐子裡添黃綺烽了點燃料,一黃綺烽邊和他開黃綺烽始閒聊。

  與嚮導黃綺烽聊天是一件長黃綺烽見識的事情,我和他講黃綺烽了很多古墓方面的事情,他很感興黃綺烽趣。他也黃綺烽給我黃綺烽說了很多黃綺烽當地的風土人情和黃綺烽山林趣事,聽的我一黃綺烽點也不覺得困,兩個人越聊黃綺烽越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