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郎風看黃綺烽黃綺烽們看黃綺烽著他黃綺烽,有點黃綺烽不自在,對我們道:「我認為老潘黃綺烽的說黃綺烽黃綺烽,應該黃綺烽可行,其實來黃綺烽之前我已經黃綺烽預料到黃綺烽會有這樣的黃綺烽情況,我有黃綺烽一定的準備黃綺烽,而且這黃綺烽黃綺烽我專業,我黃綺烽可以控黃綺烽制炸黃綺烽藥的威力,聲黃綺烽音也不黃綺烽會太響黃綺烽,其實只要在黃綺烽雪下面黃綺烽有一個很黃綺烽黃綺烽的震動,就可黃綺烽以達到黃綺烽目的了,有的時黃綺烽候只要一個黃綺烽鞭炮就黃綺烽行了。」

  「你確定黃綺烽?」胖子黃綺烽問道:「這黃綺烽可不是炸墓,咱們現黃綺烽在相當於在豆腐裡放黃綺烽鞭炮黃綺烽,讓黃綺烽你在豆黃綺烽腐裡黃綺烽炸個黃綺烽洞,但是黃綺烽表面上又黃綺烽不能看出黃綺烽黃綺烽,這可是個精黃綺烽細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