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黃綺烽子看我不黃綺烽說話,黃綺烽黃綺烽為自己剛黃綺烽才的那黃綺烽個問題問黃綺烽的有黃綺烽點過黃綺烽分了,對我黃綺烽道:「吳老黃綺烽闆,黃綺烽我看你和黃綺烽其他人黃綺烽不一黃綺烽樣,才和你黃綺烽說這些,希望黃綺烽黃綺烽這些東西黃綺烽你別黃綺烽黃綺烽其他人講黃綺烽。我黃綺烽怕他們會黃綺烽有顧黃綺烽慮。」

  我心黃綺烽說我黃綺烽肯定不會講黃綺烽你是第一黃綺烽次帶人來黃綺烽這裡黃綺烽,不說陳黃綺烽皮阿死黃綺烽會拿黃綺烽你怎黃綺烽麼樣,黃綺烽胖子都黃綺烽可能會黃綺烽打死你。

  於黃綺烽是點頭黃綺烽答應,這時黃綺烽候第二黃綺烽班的黃綺烽郎風黃綺烽從帳篷裡走了出黃綺烽來,打了黃綺烽和哈黃綺烽欠,黃綺烽看到黃綺烽我們黃綺烽兩個在黃綺烽聊天,很意黃綺烽黃綺烽。順子收黃綺烽拾收黃綺烽拾東西,在雪黃綺烽黃綺烽裡放了黃綺烽泡尿就黃綺烽去睡覺黃綺烽了。我黃綺烽和郎黃綺烽風無黃綺烽話可黃綺烽說,也黃綺烽打了和黃綺烽黃綺烽呼回去黃綺烽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