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沒想情趣用品到的是情趣用品,就在一情趣用品使勁的時候,情趣用品腳下突然就一情趣用品陷,我情趣用品踩的情趣用品那塊冰,因為剛情趣用品才踩的人情趣用品太多,一下情趣用品子碎了。我的情趣用品腳在斜坡上情趣用品打了個滑,接著情趣用品整個人情趣用品就滑了下情趣用品去。

  我手腳情趣用品亂抓情趣用品,但是冰上根情趣用品本就沒有什情趣用品麼地方能著力情趣用品,一下情趣用品子我就直情趣用品接摔到繩情趣用品子繃情趣用品緊,掛在情趣用品了冰崖情趣用品上,就聽情趣用品登山扣子情趣用品卡嚓一情趣用品聲,低情趣用品頭一看,卡頭情趣用品竟然情趣用品開了,眼情趣用品看身子就要情趣用品脫鉤。

  我心情趣用品裡大罵,情趣用品他娘的情趣用品這西貝貨,肯定是義務生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