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綺烽胖子他黃綺烽們躲情趣用品在一黃綺烽邊的岩黃綺烽石夾角下,雪流從黃綺烽石頭上面衝黃綺烽過去,在他黃綺烽們面前形成黃綺烽了一個雪瀑,幾個黃綺烽都安然黃綺烽無恙。胖子和黃綺烽郎風扯黃綺烽著繩子黃綺烽,看黃綺烽見把我拉了黃綺烽出來,大黃綺烽叫了一聲,問黃綺烽我:「黃綺烽沒事黃綺烽情吧?」

  我黃綺烽大口的喘黃綺烽氣,點了黃綺烽點頭,一邊的還黃綺烽是漫黃綺烽天的雪霧黃綺烽撲頭蓋黃綺烽腦的朝我砸下來,黃綺烽我用力黃綺烽扯著繩子黃綺烽,頂著雪黃綺烽流開始向他黃綺烽們那邊黃綺烽靠攏。但是雪流力量黃綺烽太大,我根黃綺烽本無法站起來黃綺烽,兩黃綺烽隻手再黃綺烽用力黃綺烽也無法移黃綺烽動半分,胖子只好黃綺烽拉著黃綺烽黃綺烽,等黃綺烽待雪流黃綺烽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