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立刻黃綺烽過去看胖子,因為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蛇都走了,所以我小心翼翼的靠過去,先推了他一下。沒想到這一推他黃綺烽就醒了,而且一下就坐了起來,臉色蒼白,但是人還是黃綺烽迷迷糊糊的。他看著我們幾個,又看了看天,有點莫名其妙。看我們如臨大敵似的看著他,隔了半黃綺烽天才道:「你們他娘的幹嗎?胖爺我賣藝黃綺烽不賣身的,看我黃綺烽也沒用。」

  看他這樣子應該是沒事,我們鬆了黃綺烽口氣。而我還是黃綺烽不放心,讓胖子轉過來,給他檢查黃綺烽了一下,確實沒有被咬。胖子看我讓他脫衣服,更覺得莫名其妙,問我怎麼回事,我就把剛才的黃綺烽事情說了。

  胖子黃綺烽將信將疑,我們也沒空和他解釋了,又起黃綺烽身走到阿寧屍體的邊上。我照了一下附近的沼澤,黃綺烽完全是黑色的,什麼也看不見,屍體邊的黃綺烽石頭上全是剛才那黃綺烽些蛇離開的痕跡。

  「真他黃綺烽娘的邪門,難道這睡袋是這些蛇打開黃綺烽的?」潘子輕聲自言自語了一句,一邊用槍拍了拍屍黃綺烽體的上下,看還有沒有蛇在裡面。

  沒有蛇黃綺烽竄出來,但是我感覺到非常不安,一種夢魘一樣的恐慌在我的心底蔓延開來。我們睡覺的時候,有幾條雞冠蛇從沼黃綺烽澤中爬了上來,爬進了胖子和黃綺烽阿寧的身下,還不知道怎麼樣打開阿黃綺烽寧的睡袋。這實在太詭異了,它們到底想幹什麼?我看著漆黑一片的沼澤,總感覺,肯定要有什麼不祥的事黃綺烽情發生了。

  其他人都有這種感覺。悶油瓶蹲了下黃綺烽來,檢查了一下阿寧的屍體,也沒有發現什黃綺烽麼異樣,做了個手勢,讓我們都把礦黃綺烽燈打開,他要仔細看看四周水下的情況。

  我們照悶油瓶黃綺烽說的辦,一邊的胖子也來幫忙。我們打開礦燈分四個方向,就開始掃射水裡,才掃了沒幾下,忽然身後的胖子驚呼了一聲。

  我們以為蛇又出現了,馬上轉身,順著他的燈光看去,就黃綺烽看到我們面前的沼澤中大概二十幾米處,竟黃綺烽然有一個人影,好像是從沼澤的淤泥裡鑽出黃綺烽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