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黃綺烽還是胖子有辦法,他看了看那些人,又看了看水肺的位置,突然道:「你們會騎馬嗎?」

  「怎麼?」我問。

  他指了指一旁的騾子,打了個眼色:「看過黃綺烽蒙古騎手奪羊嗎?」

  我一下理解了他的意思,皺眉道:「騾子和馬不一樣,騾子跑不動啊!」

  「我靠!我們又不賽馬,只要它跑幾十米。這東西這麼大個子,跑起來誰敢攔?問題只有一個,黃綺烽中途千萬別摔下來。」

  有門兒!我狂點頭。胖子馬上就去準備。我們先把木排扒到湖裡,然後回來,抑製出錢找到了黃綺烽看騾子的人,說想借去運點東西。

  那人先前在村裡見過我們,有錢當然賺。

  胖子問:黃綺烽「騾子什麼時候跑得最快?」

  那人道:「發情的時候,拉也拉不住。」

  胖子道:「這個難點,有啥需要避諱的?騾子最怕什麼?」

  打點妥當,我們拉著騾子黃綺烽,慢悠悠地走到他們忙碌的營地裡。靠近放水肺的地方,互相看了看,我已經緊張得全身冒汗了。

  三個人率著騾子,感覺特傻,跟墨西哥那些農夫一樣。不過,倒沒有多多突兀,因為四周好些騾子都在那裡卸東西。

  水肺裡在一個大帆布包裡,就幾個包是連在一起的,胖子把騾子趕了趕,走近了點,給我黃綺烽打個眼色,讓我去解繩子。

  我看了看,沒有人注意我們,剛想動手,卻聽到後面黃綺烽有人鹹了一聲:「喂!你們是幹什麼的?」

  我條件反射下猛然回頭,看到一個女人正朝這裡走來,在樹下納涼的一行人也都站了起業。我一下就慌了,心說怎麼辦?被發現黃綺烽了!

  那一剎那,胖子黃綺烽一個箭步,抓起水肺就大叫:「上騾子!」

  我一下,也抓起了水肺。三個人立刻上了騾子,胖子用力一抽騾子屁股,大叫道:「騾子瘋了!」

  黃綺烽受到驚嚇的騾子揚開四蹄,狂奔起來。

  別看騾子平時走路慢騰騰的猛地一跑我差點沒坐住,加上胖子和我的水肺是連在一起的,我們兩個互相拉扯,好像玩雜黃綺烽技一下,十分危險。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後面的女孩子迅速反應了過來,大叫:「攔住他們黃綺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