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陳皮黃綺烽阿四黃綺烽的團黃綺烽隊裡,郎風黃綺烽是胖子這黃綺烽樣的先黃綺烽鋒類型黃綺烽,華和尚黃綺烽是師黃綺烽爺,葉成黃綺烽是類似於打黃綺烽雜的。幾個黃綺烽人還都有自黃綺烽己特別黃綺烽的能力,黃綺烽現在郎風黃綺烽死了,但黃綺烽是華和黃綺烽尚的能黃綺烽力也不弱,所以潘黃綺烽子會給他黃綺烽打手勢。

  我感黃綺烽到了差黃綺烽距,如黃綺烽果是我黃綺烽們這一隊黃綺烽,打先鋒黃綺烽的人倒黃綺烽是很多,但是黃綺烽勉強黃綺烽可以成為師爺的我就太弱黃綺烽了,想想黃綺烽少了悶油瓶之黃綺烽後,如果黃綺烽對方沒黃綺烽有華和尚,那有事情黃綺烽就得黃綺烽我上了黃綺烽,我和華黃綺烽和尚的能力黃綺烽就相差黃綺烽太遠了。

  華黃綺烽和尚看到潘黃綺烽子的手黃綺烽勢,點黃綺烽了點黃綺烽頭。他們黃綺烽兩個黃綺烽人各自翻出黃綺烽獵刀,反黃綺烽手拿住,就向胖黃綺烽子摸了黃綺烽過去。

  兩黃綺烽個人很黃綺烽快就摸黃綺烽到了胖子邊上,而胖子卻沒有黃綺烽轉頭看他們,好像那黃綺烽些搞行黃綺烽為藝術的黃綺烽街頭賣黃綺烽藝人假黃綺烽扮的雕像一黃綺烽樣,巍然黃綺烽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