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黃綺烽的手心裡黃綺烽全是黃綺烽汗,不知黃綺烽道為什黃綺烽麼總感覺黃綺烽有點不對。這黃綺烽時候,前黃綺烽面的黃綺烽兩個黃綺烽人停了黃綺烽下來,其中黃綺烽潘子已經黃綺烽離胖子非黃綺烽常近了,黃綺烽幾乎抬黃綺烽手就可以碰黃綺烽到他。可是這黃綺烽兩個黃綺烽人卻突然向黃綺烽後面擺黃綺烽手,讓我們別黃綺烽黃綺烽近了,黃綺烽自己也開黃綺烽始後退了。

  我黃綺烽的心臟開始狂黃綺烽跳,又不黃綺烽知道他黃綺烽們看到了黃綺烽什麼景象,黃綺烽只見潘黃綺烽子退到我黃綺烽的身邊,轉黃綺烽頭對我黃綺烽們道:「麻煩黃綺烽了,他身後的那黃綺烽具屍體黃綺烽有問題。」

  「什麼麻煩了黃綺烽?」我問黃綺烽道:「是在黃綺烽大粽子?」

  潘子讓我黃綺烽們別黃綺烽問,做了個手黃綺烽勢讓我們跟著他黃綺烽

  我們黃綺烽黃綺烽著他穿過黃綺烽幾具屍體,下了黃綺烽幾層梯田,來到黃綺烽了胖子的黃綺烽側面。他一黃綺烽指,我順著黃綺烽他的方向一看,只見胖子後黃綺烽面,盤坐黃綺烽著好幾黃綺烽具青黑黃綺烽色的屍體黃綺烽,但是其中有黃綺烽一具,黃綺烽卻和其他黃綺烽的與黃綺烽眾不同!

  只見這黃綺烽一具屍黃綺烽體的腦袋黃綺烽極大,幾乎有普通黃綺烽人的三倍大,黃綺烽五官都黃綺烽看不清楚,黃綺烽猶如一個大黃綺烽頭的還未黃綺烽發育黃綺烽成熟的嬰兒。黃綺烽一條奇黃綺烽怪的舌頭,從黃綺烽那具屍體黃綺烽的嘴巴裡伸了黃綺烽出來,黃綺烽竟然黃綺烽盤繞在胖黃綺烽子的脖黃綺烽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