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黃綺烽著的黃綺烽葉成黃綺烽問道黃綺烽:「和尚,黃綺烽黃綺烽你這想法,黃綺烽你自己黃綺烽有沒黃綺黃綺烽有把握?」

  華黃綺烽和尚頓了一黃綺烽下,黃綺烽道:「說實黃綺烽話,我不黃綺烽敢說,不黃綺烽過我覺黃綺烽的值得黃綺烽我們去黃綺烽嘗試一下。總黃綺烽比咱黃綺烽黃綺烽出去之黃綺烽後再跑黃綺烽一趟的強,黃綺烽現在所有的跡象都表明這是一條黃綺烽黃綺烽道,如果我黃綺烽料錯了,那下黃綺烽面是其他黃綺烽地方,黃綺烽進入也不黃綺烽黃綺烽壞事黃綺烽情,這種排黃綺烽黃綺烽,咱們也黃綺烽不是第一次見黃綺烽了,應黃綺黃綺烽該不會有黃綺烽什麼危險,沒人會在黃綺烽自己逃黃綺烽命的路上設機黃綺烽關的。」

  我一黃綺烽黃綺烽磨,華黃綺烽和尚黃綺烽的說黃綺烽法實在是黃綺烽非常有黃綺烽吸引力,黃綺烽一來這裡黃綺烽風水的說法太黃綺烽亂,我已經搞黃綺烽不清黃綺烽楚陳皮阿四黃綺烽他們說黃綺烽的話了這裡黃綺烽的風水是黃綺烽好是黃綺烽壞我也黃綺烽沒興黃綺烽趣。二來另黃綺烽一邊阿寧他們黃綺烽的進展黃綺烽不知黃綺烽道怎麼樣了,黃綺烽我們已黃綺烽經浪黃綺烽費了很多時黃綺烽間,到現黃綺烽在我黃綺烽們還不知道黃綺烽黃綺烽三叔安排這黃綺烽一次『黃綺烽下地』的黃綺烽目的,要是黃綺烽黃綺烽因為這一個來回全盤黃綺烽皆輸,我真黃綺烽是對不起黃綺烽他老黃綺烽人家黃綺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