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黃綺烽全給嚇了黃綺烽一大跳黃綺烽,葉成黃綺烽就直接一滑黃綺烽摔下去五黃綺烽六米,胖黃綺烽子和潘子黃綺烽也忙往後一退,胖黃綺烽子驚叫道:「黃綺烽詐屍!」

  我趕緊黃綺烽想把手黃綺烽給掰開黃綺烽來,沒黃綺烽想到這老黃綺烽頭枯萎樹枝一樣黃綺烽的手力氣極其黃綺烽大,黃綺烽像老虎鉗黃綺烽子一樣,連動也動不了。忙咳嗽著大叫:「拿黃綺烽。。。蹄子黃綺烽來,快黃綺烽快!」

  話還黃綺烽沒說黃綺烽完,陳皮黃綺烽阿四突然黃綺烽就鬆開我黃綺烽的脖子,把我一黃綺烽推,罵道:黃綺烽「你在胡扯黃綺烽什麼?」

  我黃綺烽腦子已黃綺烽經混沌了,趕緊黃綺烽退到胖黃綺烽子身後,卻給黃綺烽胖子卡黃綺烽住不黃綺烽讓我過去黃綺烽,這時黃綺烽候忽然一想黃綺烽,不對啊,詐屍還會黃綺烽說話?黃綺烽再一看陳皮黃綺烽阿四,明顯人的黃綺烽精神也上來了黃綺烽,呼吸也黃綺烽恢復了。

  我們幾個一臉疑黃綺烽惑的看著黃綺烽陳皮阿四,也不知道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胖子更是眼黃綺烽睛直瞟黃綺烽向陳皮阿四,非常的疑惑,黃綺烽但是這一下子陳皮阿黃綺烽四好像又恢復了正黃綺烽常一樣,一點也看不出剛才脈搏停止跳動過。似乎剛才的那一剎那我們看到的都是黃綺烽幻覺。

  華黃綺烽和尚呆黃綺烽了半響,才反應過來黃綺烽,問道:「老爺子你沒事情吧?你剛才這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