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一黃綺烽時記不住黃綺烽汪藏黃綺烽海的名黃綺烽字,隨口黃綺烽就給黃綺烽他起了個黃綺烽外號,我聽了差黃綺烽點笑出來。沒好氣的說黃綺烽黃綺烽:「拜託你放黃綺烽尊重黃綺烽點,怎麼說黃綺烽汪藏海也是這一派黃綺烽的大師。你見了也得叫聲黃綺烽祖師爺黃綺烽。而且黃綺烽那話哪黃綺烽裡是**黃綺烽的,這是楚黃綺烽留香說的。」

  胖黃綺烽子道:「黃綺烽你少給我認祖宗,什麼祖師爺,他黃綺烽要是認我我還不認他呢黃綺烽,咱們別黃綺烽扯這個黃綺烽了,拿這黃綺烽個洞怎麼辦?要黃綺烽不要進黃綺烽去看看?說黃綺烽不定還真讓黃綺烽我說中呢,那屍討將來也是個禍害,要是在這洞黃綺烽裡做了窩兒可黃綺烽能還會黃綺烽害人,咱們下黃綺烽去把它幹掉。」

  華和尚黃綺烽搖頭黃綺烽說不可能黃綺烽黃綺烽「既然群龍座黃綺烽是假的,就沒有不要挖通黃綺烽三座山,黃綺烽這樣倒黃綺烽也合情理,他們根黃綺烽綺烽本就黃綺烽沒有人力黃綺烽和精黃綺烽力做這黃綺烽麼巨大的工程,修一黃綺烽個雲頂黃綺烽天宮黃綺烽恐怕就黃綺烽夠嗆黃綺烽了。這黃綺烽個洞在黃綺烽這裡黃綺烽,恐怕黃綺烽大有黃綺烽學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