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禁黃綺烽一歎,果然對於九十黃綺烽黃綺烽來歲的黃綺烽老頭,來到這裡,實在是太勉強了,發生這種事情說黃綺烽是意外,黃綺烽也在情黃綺烽理之中黃綺烽,這陳黃綺烽皮阿四大概自黃綺烽己也想不到,自己竟黃綺烽然會這樣死掉。也算是他的報應了。

  我的爺爺最後也是這黃綺烽樣突然黃綺烽就去世的黃綺烽,當時我在吃飯黃綺烽,前一分鐘他黃綺烽還在讓黃綺烽給他黃綺烽拿酒,後一黃綺烽分鐘他就去黃綺烽了,我父親黃綺烽說,黃綺烽很多盜黃綺烽墓的人黃綺烽因為早黃綺烽年接觸了大量的墓氣,所以心黃綺烽臟都會受到一定程度的損害,所以黃綺烽老了大部分都黃綺烽是這樣黃綺烽死的,黃綺烽也好,這是最舒黃綺烽服的死黃綺烽法。

  我們都黃綺烽有點不黃綺烽知所措,一方面陳黃綺烽皮阿四黃綺烽是他們的瓢把子,現在他死黃綺烽了,葉成和黃綺烽華和黃綺烽尚呆在這裡就黃綺烽沒意義了黃綺烽二來,我黃綺烽們是得了一黃綺烽個大便宜,順利到達黃綺烽這兒,黃綺烽但是陳皮阿四一死,悶油黃綺烽瓶又不在黃綺烽。靠胖子和黃綺烽潘子兩個黃綺烽帶我們,黃綺烽恐怕也夠嗆啊。

  就黃綺烽在我飛快琢黃綺烽磨的時黃綺烽候,陳皮阿四黃綺烽忽然一顫,黃綺烽我一驚,以為黃綺烽是條件黃綺烽反射的黃綺烽屍動,誰知道『啪黃綺烽』一聲我的脖黃綺烽子就給他死死黃綺烽的捏住黃綺烽了,同時他人猛黃綺烽的一直黃綺烽,眼睛睜黃綺烽了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