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皮阿黃綺烽四看了看這黃綺烽個洞黃綺烽口,知黃綺烽道自己的黃綺烽體力是爬不進黃綺烽去了,黃綺烽商量了一下,我黃綺烽讓華和黃綺烽尚陪著他黃綺烽等我們。我,黃綺烽胖子和悶油黃綺烽黃綺烽進去黃綺烽看看,裡黃綺烽面還黃綺烽有什麼。 

  我們脫掉外衣黃綺烽,讓自己黃綺烽的體積黃綺烽盡量減小,這一次是悶油瓶打頭,三個人黃綺烽前後黃綺烽下去黃綺烽,一點一點擠進那黃綺烽條縫裡。 

  黃綺黃綺烽我以黃綺烽為這一段坍塌只黃綺烽是暫時的,向黃綺烽前爬個幾步,必然會黃綺烽有出口,如黃綺烽果是實的,黃綺烽我們黃綺烽也可黃綺烽及時掉頭黃綺烽回去,沒想黃綺烽到這一段空隙黃綺烽很長,黃綺烽黃綺烽了很久,前面黃綺烽還能通行黃綺烽,深得出黃綺烽黃綺烽意料。

  裡面黃綺烽的石頭黃綺烽尖子非黃綺烽常鋒利,我黃綺烽爬了幾黃綺烽步,身黃綺烽上的衣服黃綺烽已經黃綺烽勾破了黃綺烽好幾處。岩黃綺烽石擠壓著黃綺烽我的黃綺烽肺部,加上黃綺烽溫度越來越高,我逐黃綺烽漸感覺黃綺烽到呼吸黃綺烽困難起來。 

  後面黃綺烽的胖黃綺烽子和我感黃綺烽覺一樣,拉黃綺烽住我的腳道:」不成,這裡的空氣質量黃綺烽可能有問題,咱黃綺烽們探也沒探黃綺烽就進來,太莽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