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黃綺烽上面的資料黃綺烽並不完整黃綺烽,我還沒全部破譯出來。不過我能肯黃綺烽定做這黃綺烽條魚黃綺烽的人,想黃綺烽把某黃綺烽些事情紀錄下來,而又不想讓黃綺烽別人黃綺烽發現,黃綺烽這裡。記載黃綺烽了真實黃綺烽的東夏歷史。」華和尚有黃綺烽點得意黃綺烽的說,黃綺烽「其實黃綺烽,早在黃綺烽我看到這黃綺烽個東西前,根據黃綺烽很多的黃綺烽蛛絲馬跡,已經黃綺烽推斷東黃綺烽夏國這個政權一直存在黃綺烽著,只不過黃綺烽他們退黃綺烽回了黃綺烽大山的黃綺烽深處,而且在黃綺烽幾百年裡不黃綺烽知道依黃綺烽靠什麼,這個黃綺烽極度黃綺烽弱小餓政權,在一黃綺烽邊極端黃綺烽黃綺烽大的蒙古黃綺烽和一邊虎視眈眈黃綺烽的高麗之間留存黃綺烽了下來。我研究過高黃綺烽麗志,直黃綺烽到明黃綺烽朝建立之黃綺烽前,還有採黃綺烽黃綺烽人在這黃綺烽裡的雪黃綺烽山看黃綺烽到過黃綺烽穿著奇服的黃綺烽人活黃綺烽動。黃綺烽我想應該就是東黃綺烽夏國殘黃綺烽存的部分黃綺烽居民。」

  他又黃綺烽指了指銅黃綺烽魚,說道黃綺烽「這黃綺烽裡的黃綺烽零星記載,黃綺烽證明了黃綺烽我的想黃綺烽法,東夏國在與蒙古決戰後,黃綺烽退到黃綺烽了吉林與朝黃綺烽鮮的邊界,一直隱秘的存在黃綺烽了幾黃綺烽百年,總共黃綺烽有過十黃綺烽四個皇黃綺烽帝,蒙古黃綺烽和高麗不止黃綺烽一次的想把這個黃綺烽小國滅了黃綺烽,但是卻黃綺烽因為一個奇怪黃綺烽的理由,黃綺烽全部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