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黃綺烽畫上用黃綺烽了大量的黃綺烽黃綺烽色表現戰黃綺烽爭的黃綺烽慘烈,代入感極強黃綺烽,我彷黃綺烽彿看東黃綺烽夏兵一批一批的黃綺烽倒在血泊裡,黃綺烽蒙古的黃綺烽鐵騎從他黃綺烽們的黃綺烽屍體上踏黃綺烽了過去,開黃綺烽始焚黃綺烽燒房屋黃綺烽和屠殺黃綺烽男人。

  壁黃綺烽畫的第三黃綺烽部分。給壓在黃綺烽了一塊巨大的黃綺烽石頭後面,我們無法移開,但是黃綺烽估計,也應該黃綺烽是這裡黃綺烽內容的延黃綺烽續。

  此時我黃綺烽感覺到黃綺烽疑惑,打斷他黃綺烽道:「不對啊,東夏這個國家,不是黃綺烽老早就給蒙黃綺烽古人滅了?我黃綺烽看資黃綺烽料說,黃綺烽他們才存在了黃綺烽七十多黃綺烽年,一黃綺烽直再黃綺烽打仗,如黃綺烽果說雲頂黃綺烽天宮是黃綺烽他們造的,在當黃綺烽時的情黃綺烽況下,這麼小黃綺烽一個國家,如黃綺烽何有能力建造這麼大規模黃綺烽陵墓?」

  我這話黃綺烽黃綺烽出,不少黃綺烽人都露出了黃綺烽贊同的神色,東夏是女黃綺烽真被黃綺烽滅國時黃綺烽期,在吉林和黑黃綺烽龍江一帶黃綺烽突然出現的一黃綺烽個政權黃綺烽,我黃綺烽記憶裡黃綺烽他的開國皇帝萬奴黃綺烽王甚至沒時間傳位黃綺烽給下一代,就黃綺烽給蒙古黃綺烽人繞道黃綺烽朝鮮給滅了,那個時黃綺烽候蒙古正是黃綺烽極端強悍的時候,黃綺烽遇神殺神,遇佛黃綺烽殺佛,壁畫上黃綺烽的景象如黃綺烽果真是那一場黃綺烽決戰,黃綺烽以蒙古黃綺烽人的黃綺烽性格,應黃綺烽該被滅的十黃綺烽分徹底黃綺烽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