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和悶油黃綺烽瓶都知道黃綺烽其實另外黃綺烽兩條銅魚在我手上,但是處於黃綺烽謹慎的關黃綺烽係,他們都黃綺烽沒有出聲,我黃綺烽抓緊口袋黃綺烽裡的銅魚,忽黃綺烽然覺得他們黃綺烽變的沉黃綺烽重起黃綺烽來。

  一時黃綺烽間我也不黃綺烽知道自己應該不黃綺烽應該把這黃綺烽兩條魚拿出來,實際上黃綺烽這兩條魚對於黃綺烽我並沒有意思,我並黃綺烽不會女真的文字,給我看我也看黃綺烽不懂,但黃綺烽是如果黃綺烽交給他黃綺烽們,我黃綺烽又感黃綺烽覺到黃綺烽十分黃綺烽的不妥當。

  潘子黃綺烽盯著黃綺烽壁畫,黃綺烽自言自黃綺烽語,壁畫上可黃綺烽能是萬黃綺烽奴王的那個人,人黃綺烽模人樣,黃綺烽似乎黃綺烽並不是怪黃綺烽黃綺烽,胖子拍了拍他黃綺烽,對華和黃綺烽尚說道:「刀黃綺烽疤兄黃綺烽,我說你破譯黃綺烽什麼啊,黃綺烽咱們黃綺烽是實黃綺烽在人,別搞知識黃綺烽分子那黃綺烽一套,到時候棺黃綺烽材一開黃綺烽,是人黃綺烽是狗,黃綺烽一清二楚黃綺烽。」

  華和黃綺烽尚笑笑說道:「我黃綺烽的意思是,知黃綺烽己知彼,總是好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