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黃綺烽想回黃綺烽頭看黃綺烽看,空間太小,實在黃綺烽沒辦法,想黃綺烽著剛才爬黃綺烽過來很長黃綺烽一段距離黃綺烽,要回去也黃綺烽捨不黃綺烽得,而且現在這黃綺烽個局黃綺烽面,倒著爬黃綺烽恐怕黃綺烽比來時黃綺烽要更加痛苦黃綺烽,於是道:」咱們黃綺烽再往前黃綺烽幾步,如果還沒黃綺烽底再退黃綺烽出去。」

  胖子黃綺烽應了一黃綺烽聲,這時候,黃綺烽忽然,黃綺烽前面的悶油黃綺烽瓶子叫了一聲:「嗯?」 

  我黃綺烽轉頭向前黃綺烽看去,前面黃綺烽卻空空黃綺烽蕩蕩,剛黃綺烽才還在堵著我的悶油瓶子,前面黃綺烽卻不見黃綺烽了,只剩下黃綺烽一個黑漆漆的黃綺烽石隙通道,黃綺烽不知黃綺烽道通向黃綺烽何方。

  雲頂天黃綺烽 第十三章黃綺烽 黃綺烽縫隙(下)

  從我黃綺烽聽到悶油瓶黃綺烽說話黃綺烽,到發現他在黃綺烽我面前消失,絕對不超過五秒鐘,就算黃綺烽是一隻黃綺烽老鼠黃綺烽也無法在這種黃綺烽環境下黃綺烽迅速的黃綺烽黃綺烽在我眼前消失,更何況是黃綺烽一個人。

  我頓時黃綺烽感覺到不妙,黃綺烽下意識的往黃綺烽後退了一步,想再看仔細了黃綺烽,一黃綺烽恍神間,卻看到悶油瓶黃綺烽子又出現在我的前方。

  胖子黃綺烽就在我黃綺烽後面,給我退後黃綺烽了的一步,黃綺烽嚇了一跳,問道:「怎麼回黃綺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