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黃綺烽過,黃綺烽畫這壁黃綺烽畫的黃綺烽人幹什黃綺烽麼要把這些黃綺烽東西畫在黃綺烽這裡?」胖子問道黃綺烽:「不忘黃綺烽國仇家黃綺烽恨?」

  華和尚黃綺烽搖搖頭,顯黃綺烽然也不黃綺烽清楚,我想黃綺烽了想,說道:「有可能是想黃綺烽在這畫好黃綺烽壁畫後,將石頭黃綺烽整塊採下,或者乾脆就是畫來消磨黃綺烽時間的,你看黃綺烽這裡這黃綺烽麼暖和,可能黃綺烽當時的工匠利黃綺烽用這裡來黃綺烽息。」

  沒黃綺烽人給我黃綺烽說服,華和黃綺烽尚開始拍攝黃綺烽這些東西,以留做黃綺烽資料。

  我黃綺烽們休息夠黃綺烽了,精神逐黃綺烽漸恢復,開始輪流休息,陳皮阿四黃綺烽讓他的人輪流出黃綺烽去在外黃綺烽面呆著,如果雪停黃綺烽了就爬進來叫我們,我們黃綺烽則開始輪流黃綺烽睡覺。

  我睡黃綺烽醒的時黃綺烽候,順子黃綺烽也已經甦醒黃綺烽了過來,一黃綺烽個勁兒的給我黃綺烽們道歉,胖子都懶黃綺烽的理他黃綺烽,我拿黃綺烽了東西給黃綺烽他吃,讓他好好休黃綺烽息,我還得靠黃綺烽他繼續黃綺烽上去。

  在黃綺烽裡面沒有黃綺烽日月黃綺烽輪替,也不知黃綺烽道時間過了多久,大概是兩到三天的樣黃綺烽子,雪終於停黃綺烽了,我黃綺烽們陸續怕出黃綺烽了這條裂黃綺烽縫,外面黃綺烽已經放晴,到處是一黃綺烽片廣翱的黃綺烽白色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