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壁畫上黃綺烽卻沒有太多的信息黃綺烽,天黃綺烽女飛天的黃綺烽壁畫多處於華麗黃綺烽黃綺烽黃綺烽廷或者禮器黃綺烽之上黃綺烽,只是表黃綺烽現一種美好的歌舞昇黃綺烽平的黃綺烽景象,並沒黃綺烽有實際的黃綺烽意義。這裡的壁黃綺烽畫殘片,黃綺烽黃綺烽部分都黃綺烽是這樣黃綺烽的東黃綺烽西。這裡都黃綺烽是古墓裡爬黃綺烽出來的人,黃綺烽見的多了,一黃綺烽看便失黃綺烽去了黃綺烽興趣。

  我正黃綺烽想回黃綺烽去揉揉我黃綺烽的腳趾頭,這一路過來出了不少汗,腳趾頭都凍麻痛了,這個黃綺烽時候,卻聽黃綺烽見胖子黃綺烽「嘖」了一黃綺烽聲,伸出自己的大拇指,開始用手指剝起壁畫來。

  我問黃綺烽他怎麼回黃綺烽事,雖然這黃綺烽東西沒什麼黃綺烽價值,但也是前人遺物,你也不能去破壞它黃綺烽啊。

  胖子黃綺烽說道:「黃綺烽你胡扯什麼,我黃綺烽的指甲就沒黃綺烽價值了?一般東西我還不剝呢,你黃綺烽自己過黃綺烽來看,黃綺烽這壁黃綺烽畫有兩黃綺烽層!」

  「兩黃綺烽層?黃綺烽」我恩黃綺烽了一聲黃綺烽,皺起眉黃綺烽頭,心說黃綺烽什麼意思?

  眾人黃綺烽又圍黃綺烽了上去,走過黃綺烽去看他到底說的是什麼,他讓我們看黃綺烽了看他的黃綺烽手指,黃綺烽黃綺烽只見上面有黃綺黃綺烽紅色的硃砂料給刮了下來,再看黃綺烽黃綺烽面前黃綺烽那一塊地方,果然黃綺烽,壁畫的黃綺烽角落裡有一塊黃綺烽構圖顯然和邊上黃綺烽的不同,黃綺烽畫的東西也不同,只是這一塊地方黃綺烽極不起黃綺烽眼,要不黃綺烽是胖黃綺烽子的眼睛尖,絕對看不到黃綺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