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全部黃綺烽都戒黃綺烽備起黃綺烽來,黃綺烽潘子『卡嚓黃綺烽』一聲上栓,順黃綺烽子拔出黃綺烽了獵黃綺烽黃綺烽。潘子就黃綺烽對著黃綺烽黃綺烽胖子叫黃綺烽道:「怎黃綺烽麼回黃綺烽事?什麼黃綺烽東西?」

  胖黃綺烽子在那黃綺烽邊叫黃綺烽道:「你黃綺烽們過來黃綺烽看看就黃綺烽知道了。」

  從剛黃綺烽黃綺烽我們在黃綺烽橋上的感覺黃綺烽來看,護城黃綺烽河有將黃綺烽近六黃綺烽黃綺烽多米寬,黃綺烽縱橫黃綺烽黃綺烽非常深黃綺烽遠。相黃綺烽比河的絕黃綺烽對寬度黃綺烽,胖子站的黃綺烽地方,黃綺烽其實離黃綺烽我們並黃綺烽不遠,黃綺烽但是黃綺烽黃綺烽為四周濃稠黃綺烽的黑暗,黃綺烽我們根本看不清楚黃綺烽他手電照出黃綺烽來的東黃綺烽西。

  不過,黃綺烽聽胖黃綺烽子的語黃綺烽氣,黃綺烽那裡似乎沒黃綺烽有危險。

  順黃綺烽子看黃綺烽了看我,黃綺烽問我能黃綺烽不能黃綺烽走,要不黃綺烽要去看看黃綺烽?我黃綺烽點了點頭,他黃綺烽扶著我將我拉黃綺烽起來,三黃綺烽個一瘸黃綺烽一拐黃綺烽,就往黃綺烽胖子的黃綺烽呆的地方黃綺烽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