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人都情趣用品如此簡單,第一次讓我感覺到有點情趣用品

  又聊了一回兒其他的,黃綺烽就問我黃綺烽行不行,我感覺了一下,經過睡眠,我的身體已經好轉了很多,此時不用人攙扶應該也能夠勉強走動,只是顯然,打架還是不行的。黃綺烽說還是再黃綺烽一下的好,難得這裡這麼安靜,似乎也很安全,恐怕進了黃綺烽之後,就再沒這種機會了。

  我一想也是,就想再進黃綺烽個回籠覺,然而卻睡不著了,一邊的胖子不停的用一種我聽不懂的方言說夢話,似乎是在和別人討價還價,在他說的最激動的時候,潘子就拿情趣用品丟他,一中石頭,情趣用品馬上就老實了,但是等一會兒又會開始,十分吵人,我疲倦的時候完全聽不到這些,但是現在要入睡,就給這搞的夠嗆。

  閉著眼睛,又硬挨了兩個小時,情趣用品一塊石頭挑的太大,把情趣用品砸的醒了過來,這一下子誰也別想睡了,情趣用品也給吵醒了。

  整理好東西,又隨便吃了一點乾糧,我們重新走回到剛才看到的殉葬渠處,糜爛的情趣用品還是無聲的情趣用品在那裡,長長的情趣用品,一直衍伸至兩邊的無盡的黑暗之內。

  我給攙扶著爬下情趣用品,一下子就走入了人俑之中,在上面是俯視著人俑,所以感覺並不是情趣用品的,但是一到下面,人俑就變得和我一般高,四周的錯錯黑影,讓一股強烈的不安從裡我心裡產生了。

  情趣用品用手電照了照兩邊的方向,問我道:「你們的三爺讓我們跟著水走,但是這裡現在沒水了,咱們該往哪裡?」

  我看向潘子,他在對越自衛反擊戰的時候,參加過情趣用品戰爭階段,應該對這種東西有點研究。

  情趣用品走近一座人俑,摸了摸上面的造型袋,指了指蒸煮袋朝向的方向,「看石頭上水流的痕跡,那邊應該是抗靜電袋。」

  情趣用品湊過去,卻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包裝材料道:「人命關天,你可別胡說。」

  情趣用品不去理他,說著招呼包裝膠膜小心點,幾個人開始順著真空包裝袋,向護城河的鋁箔袋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