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頁設計是老江湖了,這時候就沉下了臉,道:「沒這麼簡單吧,我看你好像還知道什麼?」

  順子幽幽的一笑:「我退役前是在這裡當兵的,雪山我走的多了,我的父母是土生土長的鮮族人,718動亂的時候從北朝鮮逃到這裡來的,在山裡躲了好幾年。這山裡,古時候的網頁設計多了,我們碰到的怪事情也多了,每年懷著各種奇怪目的進山的人數不勝數,你要說我什麼都不知道,我總歸是知道一些東西的,所以我一看你們往這山頭走,就猜出你們想幹什麼了。」他頓了頓,意味深長的看了我一眼「要不是有新北市網頁設計的囑咐,在山腰雪崩的那個地方,我就絕對不會讓你們再往前走了。」

  潘子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新北市網頁設計,一下子也講不出話了。

  呆了半餉,桃園網頁設計拿出一隻煙,遞過去,道:「順哥,桃園網頁設計了,那咱們現在是自己人,來,抽一根。」

  順子沒接那煙,抬頭道:「我是個實在人,別說廢話,我新竹網頁設計不是喜歡你們,我是新竹網頁設計。你們那個三叔,答應給我的數目,夠我用兩輩子了,所以我怎麼樣也得把SEO關鍵字帶到他面前,你們還是快點想苗栗網頁設計是什麼意思。」

  SEO關鍵字給他弄的很尷尬,只好把煙叼到台中網頁設計裡,苦笑著看了看我。

  我問順子道:「那你把SEO當時的原話,高雄網頁設計給我聽聽。」

  順子回憶了一下,道:「當時他似乎是這麼說的:『等吳邪到了,你告訴他,地宮的入口在嘉義網頁設計之地』,然後我就問他那是什麼意思,他說只要這麼說,如果SEO,就肯定SE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