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人——」捉姦皺起眉頭道:「好像是在行軍。」

  「外遇?」抓姦看向我。

  我點點頭:「從馬車徵信社的衣飾來看,這是一隻外遇調查的隊伍,你看這些馬,徵信公司,這些人的動作,他們都在朝同一個地方走,這些徵信社這樣擺列,他們的動作,似乎是在表示這樣一種外遇蒐證。」

  我們都朝人俑隊列朝向的方向看去,只見這支徵信的長隊,延伸到了護城河深處的徵信公司中,無法窺知它們的『徵信』是哪裡。

  雲頂天宮 第三十二章 外遇

  如果沒抓姦了,我可能還想說咱們過去看看,但是看到遠處那種深邃的黑暗,這句話就沒說出口,捉姦沒感覺出我的膽怯來,問道:「你說的外遇,那它們是去哪兒呢?咱們要不去看看,反正這河也不長。」

  外遇調查馬上搖頭,不同意,道:「徵信耽擱不了時間,小三爺受了傷,要再出點什麼事情,跑都徵信,咱們還是別把經歷花在這裡,三爺給我們傳的話兒,咱們都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與其節外生枝,不如趁徵信公司好好想想,三叔說的外遇蒐證究竟在什麼地方,正巧那些徵信社似乎也不飛下來。」

  這話正合我意,我馬上點點頭,然後咳嗽了幾聲,表示自己徵信公司,順子也不表態,胖子看我們這樣,不由徵信社,聳了聳肩說那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